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布鲁斯•索恩卸任福思第一太阳能业务总裁

发表于:2011-04-28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为福思第一太阳能(First Solar,NASDAQ:FSLR)带来半导体制造业专有技术并引领公司发展至吉瓦级别产能的关键人物将在新领域寻求发展。这家薄膜光伏制造商的业务总裁布鲁斯·索恩(Bruce Sohn)将在四月三十日正式离开公司。公司将不会为索恩先生的职位进行再次委任,现有的高级执行团队将继续履行各自的职责并直接受命于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布·吉列(Rob Gillette)。

索恩先生自本世纪初期即在福思第一太阳能公司的运营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并在2003-2009年间担任公司的工程、运营和管理方面的顾问,并在公司董事会任职。在结束了在英特尔的长期职业生涯后,索恩先生于2007年加入公司执行团队担任总裁,负责组件生产的技术、运营和供应链等领域的业务,并同时兼管工程、采购、建造和运营维护团队。

“布鲁斯在福思第一太阳能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对公司愿景所做出的贡献是不可忽视的。他在打造并建立光能公司全球产能方面的领导能力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动因。”吉列先生表示,“布鲁斯和我对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总结,我们都认为目前是布鲁斯在公司以外的领域内寻求新机遇的最佳时机。我们衷心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对于福思第一太阳能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我感到十分自豪,并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索恩先生表示,“我们不仅在成本和制造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就,同时我们还将公司发展称新一代的领军企业,并进入了下一阶段的发展。”

而在高层管理重组方面,下列执行官将分别管理各种的部门,并直接受命于吉列先生:业务高级副总裁Tymen DeJong、供应链部门副总裁道格·杜瓦尔(Doug Duval)、工厂生产高级副总裁Heinrich Eichermueller,以及EPC(总承包)高级副总裁吉姆·拉蒙(Jim Lamon)。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