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城第一家研发太阳能产品企业落户前进路社区

发表于:2011-04-15 17:16:00    

昨日,从前进路社区获悉,社区在4月11日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德阖太阳能光伏有限公司,这是晋城第一家专业研发太阳能产品的企业。在居民们看来,这次可算是引来一个“金疙瘩”,更带来了不少就业机会。  

德阖太阳能光伏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太阳能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晋城市科技研究所新能源实验基地,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安装和销售太阳能光伏发电控制系统及太阳能路灯,太阳能景观灯,太阳能庭院灯等各种节能灯具。另外,公司还可为通信基站、办公室、住宅楼、广告牌等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像这样专业研发太阳能产品的企业,在晋城还是第一家。公司作为市科研所推动产业转型,产品升级,推动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平台,将成为“产学研”结合的示范基地。  
  
  前进路社区书记王六林介绍,为了让德阖太阳能光伏有限公司在社区落户,社区居委在年初便利用社区空地修建了占地40亩的特色工业园区,并与多家驻地单位联手投资改造了园区交通环境。  

近年来,前进路社区依托地域优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要务”来抓,大力营造良好环境,打造优势平台,为客商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并取得了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先后引进外来资金1000余万元,为社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也为居民提供了不少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