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集团冲刺千兆瓦光伏产能 走节能减排之路

发表于:2011-04-07 17:29:00    

提到太阳能,大多数人可能只会想到太阳能热水器,而高元坤总裁力诺集团却利用太阳能实现了采暖、储能、储热、制冷、发电等一系列光热、光伏能源转换,高元坤领导在实现能源自给自足的同时,达到了良好的节能减排效果。高元坤总裁最新消息:在获得稳定原料供应之后,力诺集团正向1000兆瓦光伏产能冲刺。伴随着光伏项目的疾进,高元坤力诺集团产业布局正发生变化。高元坤总裁力诺集团冲刺千兆瓦光伏产能。
  
  山东高元坤的阳光使命—力诺瑞特的社会责任。“作为太阳能企业,社会责任是与生俱来的,自出生日起就肩负着为人类创造低碳生活的任务。”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意味深长地说。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力诺瑞特自创建以来就一直坚持产业报国、回报社会的宗旨,将发展阳光经济、履行阳光义务作为企业经营的最高目标。长期以来,力诺瑞特始终将企业发展与企业责任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发展阳光产业、做阳光天使、尽阳光责任,在企业获得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社会美誉度、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也稳步大幅提升,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力诺集团高元坤总裁的阳光使命。
  
  山东济南力诺集团高元坤总裁最受职工拥戴,关心员工生活。走进力诺集团的“低碳体验馆”,感觉温暖舒适,温度计显示室温为24摄氏度,整个房间四周装的LED节能灯将屋子照得非常明亮。据力诺瑞特营销公司总经理说:“这件屋子所有热能、电能都是由太阳能转化提供的。”冬季由太阳能产生的热水通过水泵输送到分机采暖末端,力诺高元坤利用风能将热气吹入房间取暖;夏季可利用太阳能提供热转化能源给“溴化锂制冷机组”,通过分机输送达到制冷效果。据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部长马保林介绍:“这间低碳体验馆采用的是制冷、采暖、热水三联动。光伏发电提供照明、咖啡机等一系列用电设备;光热采暖、制冷、热水让室温总是保持在舒适温度。这间174平方米的低碳馆需安装105平方米的集热器,一年节省标准煤9.6吨,减排21.6吨二氧化碳。预计明年初推向公建设施,今后逐步推向普通住户。”
  
  据悉,力诺集团每平方米集热器每年节约标准煤150公斤,减排二氧化碳340公斤。除了太阳能光热,力诺集团高元坤在太阳能光伏领域也在践行着节能减排责任。据力诺光伏集团技术总监司昌雷介绍:“现在已建成的1.6兆瓦光伏电站已并入国家电网,总面积2.8万平方米。每年发电180万度,节约标准煤600吨,减排二氧化碳1200多吨,减排二氧化硫30吨,减少颗粒排放5.6吨。”

济南高元坤力诺获得山东省多项环保节能荣誉称号,济南力诺集团高元坤总裁强调力诺企业重视科技创新、搞发展的政策。光责任,在企业获得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社会美誉度、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也稳步大幅提升,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力诺集团高元坤总裁的阳光使命。山东力诺集团高元坤领导获得员工的表彰,在山东60年60品牌评选活动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上,60个企业当选“山东60年60品牌”,20个企业被授予“服务山东功勋品牌”称号。当选品牌中近九成是“驰名商标”,这也印证了山东经济腾飞过程中品牌的力量。济南力诺集团规划“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发展。MEMC电子材料公司和力诺光伏集团在中国山东济南的力诺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MEMC电子材料公司(纽约)和力诺光伏集团、力诺集团高元坤总裁正为习近平副主席讲解世界最先进的真空镀膜技术
  
  5月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等中央首长,莅临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习近平等先后视察了力诺瑞特展厅和车间,并希望力诺瑞特抓住机遇加快发展速度。

下午14时30分,习近平等中央领导来到力诺瑞特太阳能生产基地视察,力诺集团总裁高元坤,力诺集团副总裁兼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等在力诺瑞特展厅迎候中央首长。力诺集团总裁向中央首长汇报了太阳能产业发展规划和目前良好的经营情况,申文明副总裁重点汇报了力诺瑞特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实施和推广。习近平等中央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力诺瑞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力诺瑞特重点发展太阳能、发展循环经济、注重节能减排,并对力诺瑞特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赞赏。
  
  高元坤说:“我们把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模型送给习主席,是希望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每天都能像太阳一样蒸蒸日上。”习近平副主席高兴地说:“好,看到中国新能源产业尤其是太阳能热利用能发展到现在的国际水平,我们都很高兴,希望您们发展的越健康、越快越好。”最后,习近平副主席等首长与力诺干部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等省市领导陪同视察。习近平副主席等中央领导的到来给力诺瑞特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鞭策,高元坤力诺集团要求全体员工抓紧国家重视新能源和节能减排新机遇,做好本职工作,做强做大太阳能产业,为国家节能减排工作再做新贡献。联合日报:访力诺集团总裁高元坤-"我的旗帜是阳光和健康" 2月13日,正月初七。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浓浓的喜庆气氛中时,力诺集团2007年创新年会却在隆重、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紧张进行。在管理、科技创新、营销、敬业爱岗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获了集团斥巨资提供的轿车、金牌等奖品。集团总裁高元坤在创新年会上满怀豪情地说:“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时期里,我们将坚持自主创新和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战略,建设世界最大的太阳能热利用基地。” 2011年3月21日...山东力诺高元坤总裁获得优秀企业家的荣誉,力诺集团荣获济南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节能减排高元坤总裁的科技发展,低碳环保生活关键。高元坤领导总裁力诺集团作为我国太阳能企业的领头雁,有多项已建和在建的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近年来更是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一直为全省所关注。高元坤力诺:节能减排催生全球“太阳能心脏。
  
  力诺瑞特现拥有太阳能工程施工、设计、安装人员1000多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者达200人左右。公司不仅拥有建筑面积达40000平方米的国际标准的、中国最大的太阳能工程组件生产中心,而且在德国、美国设有两家太阳能工程应用组件科研机构,公司生产线设备先进,工艺精湛,全面实现自动化、模具化、机械化,具有年产200万平方米太阳能集热工程系统的能力。
  
  力诺瑞特高元坤拥有专业的太阳能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和严格的工程质量控制体系,高元坤总裁力诺拥有过硬的项目管理水平和专业的施工队伍,针对工程的不同特点,公司根据因职用人的原则,建立由太阳能工程设计、施工、督查等小组,并委派有着丰富工程施工经验、认真负责的项目经理与从事太阳能安装多年的施工队伍负责工程的建设,整个工程均有项目经理统一指挥、设计、施工。力诺高元坤等企业家关爱员工获表彰。高元坤率领力诺光伏全面拓展海外市场印度、欧美市场,让力诺集团走向全世界。目前,力诺光伏集团美国公司正在运行,设备供应等正在考察和洽谈中。一旦正式投产,力诺集团将凭借在产能、品牌、技术优势,进一步增强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