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意大利太阳能协会称削减上网电价补贴“显然违反宪法”

来源:solarzoom发布时间:2011-03-0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当意大利政府宣布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费率将发生变动,包括APER,Assosolare,AssoEnergieFuture和意大利光伏工业协会组成的行业同盟声称,显然这一政策违反了宪法。

  因此行业同盟已经联合呼吁,要求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GiorgioNapolitano)不要签署这份法令,并表示这"没有遵守议会授权政府立法的宗旨,而且和促进可再生能源利用的欧洲法令的条款产生了冲突。"

  "而且,政府这种独断专行的行为并没有得到各个地区的一致认可,他们发表的见解和内阁批准的方案截然不同,"APER的总裁PietroPacchione补充说。

  "法令通过将立即产生非常严重的负面影响,"意大利光伏工业协会的主席说道。"在这个行业超过10万名的工人会马上失业,并被列入领用特殊多余雇员解雇基金的名单当中。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意大利太阳能协会称削减上网电价补贴“显然违反宪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