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南新晖20亿光伏电池项目落户韶山

发表于:2011-02-14 10:45:00    

刚跨入兔年,韶山市就收到一份耀眼的礼单。湖南新晖太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电池片及组件生产等10大项目,同时落户该市永泉科技园内,签约总额达20亿元。这份丰厚的新年“贺礼”,让韶山市委书记杨真平、市长向敏乐得合不拢嘴。

这次落户的10大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和大型商贸等现代产业,其中多个项目的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据悉,这10大项目将于今年3月相继开工建设,部分项目年底即可投产。到2012年全部项目建成投产后,一年可创产值30亿元、税收1.5亿元。

能收到这样令人惊羡的新年大礼,得益于韶山市在倾力打造5A级旅游景区的同时,努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近年来,该市实施“旅游立市、工业强市、生态靓市”战略,依托其得天独厚的人文优势,大力发展以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为重点的“两型”产业,并设立了省级高新区永泉科技园。到2010年底,园区已引进项目32个,投产企业22家,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40多亿元,创税1.26亿元,建成了比较完备的基础设施和初具规模的产业体系。在此基础上,今年,韶山市围绕省里“四化两型”建设要求和“两个率先”总体目标,在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同时,继续加快园区建设。特别是采取夯实基础、优化环境、扩大招商和鼓励创新等措施,推动永泉科技园向100亿园区迈进。湖南彩耀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耀章等一批有识之士,看好其良好环境与巨大潜力,把目光投向韶山,新年刚至,就携巨资来到这里淘金发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