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低碳经济时代,艾默生网络能源与中国同行

发表于:2010-12-31 11:34:00    

太阳能光伏系统、风能发电机、新型低碳材料、“三废”处理技术、电动车智能充电站、生态城市模型……,不久前刚举办的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向人们集中展示了当今世界最前沿的绿色低碳技术,展示了包括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内的数百家国内外一流企业在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创新成就,同时更展示了中国政府重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大力发展低碳产业和低碳经济的决心。

如今,全球生态环境遭遇严峻挑战,环境与经济可持续发展成为国际社会的核心问题。低碳经济作为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模式,将成为引领世界经济复苏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而中国正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积极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并愿意积极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引进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技术发展低碳经济,与世界各国携手应对后金融危机时代的挑战。

本届绿博会为众多以发展绿色技术为宗旨的国际企业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而在绿博会的背后,中国这片正在蓬勃发展的绿色经济市场则为企业提供了无限的机遇。能否抓住这个机遇,取决于企业是否具有足够的创新能力和战略智慧。近年来,在中国日益兴起的绿色经济浪潮中涌现出这样一批企业:它们在各自领域掌握着全球最前沿的低碳技术和产品,并保持着十足的创新精神,它们高度重视中国市场业务,致力于以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本地用户和产业。作为本届绿博会重要参展单位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便是其中的典范。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全球知名的动力产品和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绿色网络能源”的倡导者和推动者。长期以来,该公司基于全球不断深化发展的低碳环保理念,借助其多年的动力技术研发和实践经验,创新打造了一系列具有节能、环保、节地等价值的技术和产品。比如针对清洁能源产业开发了光伏并网发电解决方案、风能发电解决方案,针对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出了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机、一体化绿色充电站,为基础工业节能降耗打造了中压变频器产品,为通信行业建设绿色通信网络提供支撑的可再生能源基站。

而在传统的机房动力产品领域,为满足各行业用户的节能减排需求,推动各产业实现绿色化发展,艾默生网络能源也创新打造了一系列绿色动力技术和产品,比如应用模块休眠模式的高效率UPS及通信电源,采用风扇智能调速技术的节能机房空调,基于“能效逻辑”理念的节能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针对已运行的计算机房推出节能评估、改造技术服务,等等。这些低碳技术和产品的推出及持续创新,不仅奠定了该公司作为绿色网络能源先行者的身份,更巩固了其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在中国,艾默生网络能源高度重视以其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满足中国用户需求,助推动相关产业发展。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中国业务,走的是一条“全球技术、本土研发、本土制造、服务本地”的道路。公司在国内建立了庞大的产品研发平台,覆盖全国的办事处、用户服务中心。基于国内用户的需求变化和行业发展态势,艾默生网络能源能够随时做出战略的调整,进行技术的创新和改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本届绿博会,艾默生网络能源就携其面向中国市场打造的光伏并网发电解决方案、数据中心/通信基站光电互补解决方案、储能电站解决方案、风能发电解决方案、工业节能解决方案、电动汽车充电站解决方案等一系列领先技术亮相展台,充分表明了其致力于服务中国低碳经济的愿景。

当今世界,是一个正在走向经济一体化世界。在全球的低碳经济大潮中,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大国,中国要发展绿色经济和绿色产业,借鉴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经验,加强国际间经贸合作是必然的选择。在这一趋势下,如同艾默生网络能源这样的国际企业,成为连接国内国际的桥梁,成为中国与世界在低碳经济大潮中携手同行、共同发展的重要动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