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州批准中小规模太阳能项目试点规划

发表于:2010-12-22 09:03:00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近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批准了一项旨在推动中小规模可再生能源发展的规划。这一可再生能源招标机制(RenewableAuctionMechanism)下一阶段上网电价补贴规划将按计划实施,根据该规划的要求,加州私营电力公司将从1.5MW到20MW规模的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处购买电力。

“这一规划是朝着实现分布式太阳能发电扩张迈出的重要一步,”Q-Cells北美部门首席执行官马克..格文(MarcVanGerven)表示,“我们将全力与电力企业和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展开合作,继续发展太阳能,巩固加州在可再生能源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该规划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和设计,低成本的务实方法可保证加州实现其可再生能源承诺和目标。”尚德北美部门的对外关系经理波利.萧(PollyShaw)评论道。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今天通过的可再生能源招标机制的新规划标志着美国太阳能行业进入了新纪元,这将帮助我们减少大气污染,增强能源独立性,并快速创造新的绿色岗位。我们对委员会的委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两年中为制订这一规划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总部位于加州的Solaria公司副总裁大卫.霍克希尔德(DavidHochschild)表示。

     委员会投票通过了一项中型可再生能源系统1GW试点规划。该规划要求加州三大私营电力公司每年召开两次电力招标,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进行投标,电力企业须按电价由低到高同项目开发商签订购电合同,直到满足本轮招标的电力需求。

     该规划将采用标准合同条款来降低交易成本,并提高合约透明度以促进有效融资。为保证项目定价合理,规划要求提高项目建设安全性并缩短建设周期。电力企业须在今后60天内向委员会提交具体的执行计划,该规划将于2011年春季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