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营光伏与AE Photonics签署迄今最大供应协议

发表于:2010-11-02 14:01:00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CNPV, EPA:ALCNP)近日与德国AE Photonics公司达成了一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扩展协议,拟在2011年至2013年间向AE Photonics提供300MWp光伏组件。根据协议规定,东营光伏将在2011年交付60MWp光伏组件,之后在2012年和2013年分别再交付96MWp和144MWp。对双方来说,这都是迄今为止签署的最大一笔合同。

东营光伏的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乔德瑞先生(B. Veerraju Chaudar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AE Photonics公司继续保持紧密的伙伴关系。此次扩展协议的签署对我们具有战略意义;我们将与这家世界领先的能源开发商一同合作,抓住市场机遇。”

“扩展后的合同将对我们在全世界发展新项目带来极大的帮助。CNPV供应的一级高品质光伏组件与AE Photonics不断扩大的项目规模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增加了我们的市场份额。”乔德瑞与东营光伏的首席执行官张顺福一同表示。

AE Photonics的首席执行官Marco Lamsouguer也表示,“AE Photonics很高兴能延续与CNPV互信的伙伴关系。领先的光伏企业应该合作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光伏系统,我们一直认为这十分重要。所以,我们自然会扩大与CNPV的合作,将我们的协议和互动推进到更高的层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