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与STAND-BY Europe共同庆贺友好合作

发表于:2010-09-27 10:05:3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卢森堡/中国东营,2010年9月27日/美通社 - 亚洲/ - CNPV光伏集团,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股份有限公司,业界领先的多产品太阳能公司以及欧洲Stand-by工程开发和销售公司,今日宣布,经过长期友好合作,双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根据双方之间重要的协议条款,在2009年第四季度,CNPV和欧洲STAND-BY将提供5MWp的光伏组件,并预计在2010年、2011年以及2012年分别提供25MWp, 30MWp and 40MWp 的高性能光伏组件。如果他们想实现这一目标,那么,今日他们将提供25MWp,到期再提供40MWp的光伏组件。

随着市场从产能过剩到供给不足,每个公司都在保护自己的利益。但在这种情况下并非都如此,因为战略协议的核心价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欧洲STAND-BY 公司的联合董事Vaclav Prihoda先生和Jan Buric先生说:“我们面临着竞争带来的价格压力,然而通过CNPV的帮助,我们能够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的价值与回报。虽然成本仍然很重要,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在第一时间安装更大的项目来展示其实际价值。我们可以兑现公司向客户提供优质回报的承诺。”

CNPV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乔德瑞先生一同表示:“我们非常相信欧洲Stand-by公司的市场信誉以及他们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通过观察每个产品,我们的合作可以为特殊客户群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真正需要的,而不是简单地提供我们生产的产品。只有与欧洲Stand-by 公司的紧密合作才能实现。实际上它非常简单;我们选择了正确的合作伙伴。”

CNPV和欧洲Stand-by公司共同强调了他们的理想。双方的合作超出了期望的结果。同样令人振奋的是,这次成功的合作经验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CNPV
CNPV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的全资子公司为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多元化太阳能产品公司,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并且还设计、制造和提供高效且经济的地面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我们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CNPV 主页,网址为:http://www.cnpv-power.com

关于STAND-BY Europe
STAND-BY Europe十多年活跃在电子工业,于三年前进入光伏组件行业。STAND-BY Europe,是一家工程开发与销售公司,是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需求的结果。STAND-BY Europe 通过使用知名的CNPV生产的高质量光伏组件向最终客户提供设计、工程开发与光伏系统的安装服务。如需详细信息,请访问STAND-BYEurope的网站:http://www.standby-europe.com.

安全港声明
此声明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涵在《1995 年个人安全诉讼修正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关于安全港摂条款的含义中。除了此声明中的历史事实陈述外,其它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CNPV 筹集额外资金来为其活动提供财政支持的能力;其产品的效力、收益率及市场能力;公司股票的未来交易;公司作为股票公开上市公司的经营能力;现金流动性能够使公司为其运营提供资金的周期;公司保护其私有信息的能力;总体经济和商业环境;公司运营结果的波动性及财政条件;公司招募或留住有资格的高级管理人员及研发人员的能力;以及同巴黎的欧洲证券交易所签署的公司文件细节中存在的其他风险。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它们基于当前期望、假设、评估和对于公司及行业的反映。除非法律上有具体要求,否则公司没有责任来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件、情况以及与其预期的出入。尽管公司相信在此前瞻性陈述中的期望是合理的,但并不保证其结果是正确的,投资者要小心谨慎,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期结果存在本质上的出入。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CNPV光伏集团
B.Veerraju Chaudary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直拨电话: +86-546-7795053,
手机: +86-13656-473355,
电子邮件:chaudary@cnpv-power.com

祁邵峰,首席财务官 
直拨电话:+86-546-7795105
电子邮件: ir@cnpv-power.com

Bill Milewski,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电子邮件: ir@cnpv-power.com

Stand-by Europe s.r.o
Jan Matusik, 销售总监
捷克布拉格5,U Albrechtova vrchu 20, 15500
直拨电话:+420 251 553 223
电子邮件:Info@standby-europe.com

    
信息来源:CNPV光伏集团和Stand-By Europe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