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梭伦和35 Degrees公司合作开发建设1.3MW的地面系统安装

发表于:2010-08-18 06:50:10     作者:wenny 来源:Solarbe.com

梭伦与英国签署了项目开发协议,将和35 Degrees公司合作在康沃尔郡附近Bissoe处建立1.3MWp太阳能电厂。两家公司表示,该系统将部署在3公顷土地可能是英国的第一个地面安装光伏安装系统。

该协定草案包括规划,工程,采购,并以单晶硅模组为主的交钥匙工程。合作双方都表示,他们打算进入市场并可以长期在英国进行合作。

成立于35度作为一个项目开发公司在2010年2月成立,并计划在未来5年安装在英国太阳能项目达100MWp,地点基本在英格兰西南部。

梭伦将与一支经验丰富的当地安装公司合作,该项目一旦完成,将产生约每年125万千瓦时的太阳能发电。

该计划的最终确定还需要取得必要的规划许可证而定,这一交易细节相关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