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施耐德电机推新一代太阳能逆变器发电更有效率

发表于:2010-07-27 09:59:51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施耐德

加拿大施耐德电机再生能源事业部资深产品经理Andrew Riegler,亲自来台分享新一代太阳能逆变器(Inverter) 同步并联的领导技术。电机技师公会理事长李文耀表示,节能减碳与发展再生能源是近年来政府积极推动的重点计画,此次研讨会,可望透过新技术的展出让台湾与国际接轨,此外,相关技术的交流与案例分享,更能增进产业永续经营的竞争力。

施耐德电机为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本次发表包括符合各国际标准的太阳能逆变器产品,应用范围涵盖楼宇至电厂等级应用。

太阳能逆变器对整个太阳光电系统虽仅占总成本的10~15%,但其在整体运作当中,扮演了相当关键的角色。施耐德Xantrex逆变器不只是将直流电转为交流电,同时也内部也设有系统频率、过电流及过电压保护功能,能自动调节输出容量,以达到最有效率发电。

台湾施耐德电机总裁柯小菁表示,施耐德电机透过大量投资太阳能光电产品设计研发,成功将太阳能逆变器整合施耐德电机中低压配电与电力监控设备,以达到实际节能减碳,实现高效能源管理。

负责全球大型三相逆变器产线产品管理Andrew Riegler指出,针对市电并联应用,施耐德电机Xantrex GT(E)三相电厂级并联型系列产品最高可达98%的发电效率、内建主动式及被动式保护系统、通过严苛环境测试同时兼具美规(UL)与欧规(CE)品质认证的3大特色,此外,Xantrex XW系列更具同时并联及储能应用特点,还可连接风力、水力及发电机,有利于偏远山区、军事用地等市电无法抵达区域使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