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0年Intersolar展提名公布

发表于:2010-05-27 09:42:33     作者:Cathy Li 来源:Pv-tech.org

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委员会近日公布其"2010年最具创新力太阳能企业"名单。此奖项将于六月份举行的展览会期间颁发给各企业,所涉及业务种类包括:光伏产品、太阳能热技术,以及今年新增的光伏生产技术。

来自欧洲和北美的国际太阳能展商今年首次获准参选,至此,今年的参选企业数目达到2300家。每项分类中的前十名将获得展会的提名,有资格参与该奖项的评选。来自光伏产品、太阳能热技术及光伏生产技术三个领域的专家将组成三个独立评选委员会,对奖项的授予进行最终的定夺。

光伏产品类获得提名的企业有:ABB Schweiz,、阿斯特公司(Canadian Solar)、Gehrlicher Solar、Innotech Solar、Inspired Solar Technology、Inventux Technologies、REC Group、SMA Solar Technology、Tigo Energy和Wagner & Co Solartechnik。

太阳能热技术类获得提名的企业有:Corporación SRB Energy、FSAVE Solartechnik、Gebr. Tuxhorn、Hahn Solar、Invensor、PAW、Resol - Elektronische Regelungen、Ritter Energie、Wagner & Co,以及由斯图加特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Ritter Energie 公司、Hydro Building Systems 公司以及Frener & Reifer Metallbau 公司共同提出的参赛申请。

最后,获得光伏生产技术类提名的企业有:Abound Solar、Edwards、Festo、Gemo-Tec、Hüttinger、Inventux、Linde Gas和Zimmermann & Schilp。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