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瑞晶公司与东营光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0-05-20 10:10:00    

5月13日,瑞晶公司与山东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余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旋君出席。此次签约,双方确定了5年长期合作具体事项,瑞晶公司将成为东营光伏多晶硅电池片最专业的唯一供应商。

新余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旋君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诚挚祝贺,并向东营光伏介绍了新余市市情及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情况。魏市长表示,新余市光伏产业起步于2005年,已基本形成了“硅料-铸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及应用”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光伏产业整体规模、综合实力已稳居国内最前列。魏旋君指出,此次合作,必将大大增强我司以及东营光伏公司的全球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双方国际化品牌形象,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瑞晶公司的产能目前已超过200MW,而且还在不断的扩大当中,预计年底产能将超过500MW,成为多晶硅电池片产能世界第一的公司。与东营光伏的签约,巩固了瑞晶公司与东营光伏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深化进一步合作,以抵挡市场上价格的过大浮动,以及保证对于东营光伏每个月、每个季度,都有确定的电池片供货,除此之外,更是由此肯定了瑞晶公司电池片的质量及保证,使得瑞晶在国内市场树立了绝佳的品牌效应,公司声誉及质量得到了相当程度的宣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