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技术 » 支架技术 > 正文

SunLink公司“地面支架解决方案”

来源:Pv-tech.org发布时间:2010-03-23 09:29:31作者:Cathy Li

产品简介:SunLink引进新型地面支架系统,其商用及公益用途支架产品家族再添一员"虎将"。该公司此前的产品包括旗舰产品-屋顶支架系统,及近期供应美国Nanosolar太阳能厂的薄膜解决方案。新型 "地面支架解决方案"系统可节约客户采购、管理及应用的时间,并有压载支架和地柱支架两类可供选择,因此该系统适用于各种太阳能安装与解决方案。该系统目前正在申请专利。

针对问题:为了按期完成快速建设,公益用途光伏项目的安装时间需要尽量缩短。地面压载支架系统完全可以替代成本更高、工程安装时间更长的地柱支架系统。

解决方案:SunLink公司低成本的地面支架产品可应用于各种灰地、绿地[1]太阳能系统安装。客户既可选择无需挖掘挖沟的压载支架系统,也可选择地柱支架系统。新型支架系统采取低型面高度设计,以尽量减少系统安装对环境的所造成影响。该系统还采用了先进的系统工程,倾角能在20至40度范围内调节。各部件事先已切割、钻孔、焊接完毕,因此安装时间与每瓦成本得到了大幅降低。和SunLink公司其他产品线一样,该地面解决方案同样适用于其他晶体光伏模块。

产品应用:压载系统适用于将来可能需要重置太阳能系统的农业用地、租赁土地、灰地、垃圾填埋场甚至是废弃的机场。如系统或土地需重新使用,则无需开挖地基。


相关信息:低型面高度单排设计缩短了组装时间及所需压载过程。所有部件皆由镀锌钢、铝或不锈钢制成,边缘也已被包上。此外,如配备上锁系统可以减少盗窃。

上市时间:已上市

[1] 未开发的 (尤其是未污染的) 土地称之为绿地 (green field) ,而以前开发过的 (通常是指被污染和被废弃的) 土地称之为灰地 (brown field)。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捷报频传 创维光伏再获嘉奖!济南展会热闹不断,精彩不停!

捷报频传 创维光伏再获嘉奖!济南展会热闹不断,精彩不停!

2月29日,2024第六届中国户用&工商业大会再度联手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同期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共同助力中国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

创维光伏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正泰安能携户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整村集中汇流解决方案、数智化运维解决方案实力亮相,引行业瞩目,成全场焦点。

正泰安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高效链接 深度赋能 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高效链接 深度赋能 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为期三天。本届展会全新升级,现场采用“1+N+N”的办会模式,即1场精品展会,10多场论坛会议以及20多场新产品发布和精准对接活动。以专业的视角,高效的平台,更深层的内容,引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方向,成为行业“风向标”展会。

太阳能展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4-03-01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2月28日至3月1日,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和第17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分别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户用/工商业储能产品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吸引了诸多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驻足咨询。

海泰新能太阳能光伏产业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unLink公司“地面支架解决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