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阿特斯太阳能组件在美国光伏标准测试

发布时间:2009-10-30 10:10:58

索比光伏网讯:  日前在2009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上展示其刷新美国光伏标准测试中P型晶硅组件PTC测量纪录的太阳能组件系列,CS5A和CS5P。此外,阿特斯阳光电力在展会上同时推出高功率的CS5A-190瓦和CS5P-250瓦组件。PTC测量在美国加州是一个强制性的太阳能组件测试。PTC测试在一个接近实际环境条件的模拟环境条件下测量PV系统电量输出。一个高百分比的PV数值的组件意味着该组件的实际电量产出更接近组件的标贴瓦数。系统的投资者将得到更多加州太阳能系统政府补贴。阿特斯阳光电力这两个系列的产品在美国第三方中立实验室测试中包揽了P型晶硅组件的前三名。


  同时推出的还有ESE增强型选择性发射极太阳能电池片。这一新技术能将电池片效率提高至单晶18.5%,多晶17%。这是阿特斯阳光电力的一个重要的技术突破。在2010年初阿特斯将开始规模生产ESE电池片及ESE电池组件。用ESE新技术做的组件将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收入和投资回报。阿特斯阳光电力目前已开始接受2010年度ESE电池组件的订单。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瞿晓铧博士指出:“阿特斯阳光电力将继续通过致力于研发而引领光伏产业。我们的ESE增强型选择性发射极技术给我们客户带来效率与价值上的一个重大突破。我们高性能晶硅太阳能组件创纪录的高百分比的PTC数值又一次肯定了我们组件产品的高质量和我们在可靠性上所作出的进步。我们将继续投资研发和生产工序,在进一步增加组件效率的同时降低太阳能组件的生产成本。”


  欲获取更多关于高性能晶硅组件和增强型选择性发射极技术信息,请在2009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访问2408号阿特斯阳光电力展位。这一展会将在2009年10月27日至29日在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阿特斯太阳能组件在美国光伏标准测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