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太阳能的薄膜电池产品通过专家组的鉴定

发表于:2009-07-28 09:18:00    

7月27日,由深圳市太阳能学会主办的“杜邦太阳能薄膜电池产品专家鉴定会”在深圳举行。编辑获悉,杜邦太阳能有限公司的太阳能薄膜电池产品顺利通过了由中山大学教授沈辉博士等中国著名光伏和建筑专家组成的专家组的鉴定,这标志着杜邦太阳能产品已得到了中国光伏业的认可。

据了解,全球油价大幅波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光伏发电已成为颇受关注的热门领域。杜邦太阳能有限公司是杜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在中国的业务旨在以创新光伏科技服务中国,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在这一策略下,该公司在香港设立薄膜太阳能研发中心,并在深圳建立第一个生产基地,采用中国首个第五代(Gen 5)获TUV认证的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同时,这也是首家机构获邀参与“深港创新圈”项目。

鉴定会上,专家一致通过了杜邦太阳能薄膜电池产品,包括非晶硅薄膜太阳能(背板型)电池组件、非晶硅薄膜太阳能(双层玻璃型)电池组件的品质符合国家要求,并达到了国际水平,认定了杜邦太阳能的非晶硅薄膜电池无论在电力输出性能、投资报酬率、能量回收期、环保性、建筑整合一体化、生产经济效益等多方面都有卓越表现,为国内领先产品。专家同时还确定了杜邦太阳能有限公司具备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等。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