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09年8月上海第二届光伏应用技术交流会

发表于:2009-06-30 19:56:14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2009年8月上海第二届光伏应用技术交流会——暨光伏并网技术研讨会

主办方:Shine光能杂志 市中能源

主赞助商:英利绿色能源

支持单位:上海市发改委
          上海电力公司
          上海电力设计院
          上海建科院
          尚德电力
          科诺伟业
          德国SMA公司

指定宣传网站:SolarBe太阳能光伏网

会议主题:2009年5月9日举办了第一届光伏应用技术交流会,得到了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随着国内各项光伏政策的出台以及各项光伏并网规范的拟定,光伏并网电站即将开始大量建设,我们有必要在这一背景下,共同研究、探讨光伏并网的合理应用,为企业以及市场良性发展奠定基础。特此召开上海第二届光伏应用技术交流会,期盼大家广泛参与。

会议时间:2009年8月1日上午9:30——下午17:30
会议地点:上海建国宾馆
地址:上海漕溪北路439号
电话:021-64399299

会议内容:
一、 领导致开幕词;
二、 赞助商领导讲话
三、 光伏并网系统的基础设计——上海市中能源工程公司 总经理 侯建华
四、 光伏并网系统接入外部电网的技术要求——上海市电力设计院 光伏设计主管 龚春景
五、 光伏并网系统接入内部电网的技术要求——北京科诺伟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江燕兴
六、 光伏并网系统的施工工艺和安装——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系统总工程师 赵建平
七、 光伏并网系统的控制系统设计与人员维护、管理——尚德电力工程公司 技术部经理 张帆
八、 光伏并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SMA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刘杰

会议邀请人员:
1、 各地电力公司(约10人)
2、 各地方建筑设计单位(约15人)
3、 各地电力设计单位(约10人)
4、 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集成商(约20-30人)
5、 光伏建筑一体化设计单位(机电设计公司)(约10-15人)
6、 光伏并网系统设备制造商(约20-25人)
7、 光伏并网系统材料供应商(约5-10人)
8、 各类媒体单位(约5-10人)

参会人员要求:
除媒体单位以外,受邀请参会人员需从事相关技术工作至少二年以上,或从事光伏系统应用市场工作3年以上。

参会费用:600元/人(不含住宿费用)
会议规模:200人

金牌赞助:3万元
赞助优惠:
1. 会议现场悬挂有赞助商明显标示(LOGO,公司名称)的横幅。
2. 在会议现场的明显位置,为赞助商准备摊位(小型摊位)展示产品,或是发放宣传品。
3. 在我司发放的所有宣传资料突出赞助商明显标示(LOGO,公司名称),注明为:金牌赞助商。
4. Shine Magazine 专访 两篇。
5. www.solarbe.com网站首页LOGO链接3个月。

银牌赞助:即晚宴赞助(预计花费2万元)
赞助优惠:
1. 晚宴场地悬挂有赞助商明显标示(LOGO,公司名称)的横幅。
2. 在会议现场,为赞助商准备摊位(小型摊位)展示产品,或是发放宣传品。
3. 在我司发放的所有宣传资料突出赞助商明显标示(LOGO,公司名称),注明为:银牌赞助商。
4. Shine Magazine 专访 一篇
5. www.solarbe.com网站首页LOGO链接3个月。

铜牌赞助:普通赞助(1万元)
赞助优惠:
1. 在会议现场,为赞助商准备摊位(小型摊位)展示产品,或是发放宣传品。
2. 在我司发放的所有宣传资料突出赞助商明显标示(LOGO,公司名称),注明为:铜牌赞助商。
3. www.solarbe.com网站首页LOGO链接3个月。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如果任何疑问,敬请垂询。
 
Shine Magazine                           
李何燕:Tel: 86.10.68000822  Mobile: 86.13811582057
周楠:Tel: 86.10.68027865   Mobile: 86.13241137576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