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西赛维LDK在九江市投资开发太阳能光伏产业园

发表于:2009-06-08 11:30:00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在九江市投资开发太阳能光伏产业园项目,6月6日,双方举行了太阳能光伏产业项目签约仪式,这也是九江市深入推进“两区互动、强工兴城”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江西赛维LDK在九江市投资开发太阳能光伏产业园

市委书记钟利贵,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庆红,市委副书记张学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远秀,市政协主席程来安,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顾问顾荣德,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朱良保博士,辽宁奥克执行总裁宋恩军,上海同利实业总裁钟学敏,市领导华金国、殷美根、熊永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受钟利贵、曾庆红委托,张学军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太阳能光伏产业项目成功落户九江表示祝贺。张学军说,光伏产业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朝阳产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发展潜力巨大。江西赛维LDK公司以战略的眼光和雄厚的实力,在发展过程中选择了九江。项目的落户,既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开辟了新天地,也将对九江市光伏产业链的完善、产业升级和产业集群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天项目的签约,是双方合作共赢的起点,双方的合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九江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优化服务发展环境,和企业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朱良保说,没有钟利贵书记当初的支持,就没有赛维的今天,所以投资九江是一次感恩之旅。这也是基于九江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发展九江太阳能光伏产业是公司应对金融危机,实施战略转移后的一次重大的投资项目,赛维人期待着用“赛维LDK速度奇迹”在九江创造新的辉煌。

据了解,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多晶硅片生产企业。2007年10月8日,《福布斯》亚洲版发布“中国40富豪榜”,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跻身前十。据了解,九江太阳能光伏产业项目主要包括实施太阳能屋顶计划、利用九江市区域内长江、湖泊滩涂资源建立太阳能电站,使九江屋顶计划与电站累计装机容量约1000兆瓦。

签约仪式上,曾庆红向顾荣德颁发了九江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聘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殷美根代表市政府与赛维公司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