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atcon公司在慕尼黑Intersolar展会上展示1兆瓦PowerGate® Plus产品

发表于:2009-05-22 18:24:00    

Satcon的1兆瓦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业界规格最齐全的额定功率

美国商业资讯波士顿消息——

Satcon技术公司(Satc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资本市场:SATC)为可再生能源市场提供公共事业级分布式发电解决方案,是该领域领先企业。公司今天宣布推出1兆瓦PowerGate® Plus光伏逆变器,该产品可提供业界规格最齐全的额定功率。PowerGate Plus 1兆瓦装置是Satcon公司的下一代公共事业级大规模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底层采用了世界上经实地测试验证最为可靠的PowerGate Plus逆变器系列产品。

1兆瓦PowerGate® Plus开业界之先河,能够提供经受了市场考验的PowerGate® Plus 500千瓦光伏逆变器的各项效益和先进功能,包括:高级监测与控制功能等公共事业级特色功能、无与伦比的优异性能,以及能够耐受室外极端环境条件的工业级机箱。1兆瓦PowerGate® Plus采用分阶段的最大功率点追踪(MPPT)设计方法,可提供更高级的优化性能,使1兆瓦逆变器达到更优性能水平,并通过更紧密的结构优化,减少部件的磨损。这套1兆瓦解决方案是专为大规模的公共事业级装置而设计的,满足提供公共事业级成套设备在性能、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方面的要求。

Satco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Rhoades说,“我们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了这套1兆瓦解决方案,其智能水平和高级控制功能可满足大型公共事业级太阳能发电的管理需求。Satcon公司设计可实现智能电网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创新产品,不断引领行业的发展。1兆瓦解决方案的面市就是进一步的证明。”

Energy 21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Kunz说,“Satcon的公共事业级解决方案不仅能提供优异的性能、控制功能和更高的效率,而且降低了装置的总成本,提高了回报率。他们一直都是我们的最佳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我们应对大型公共发电设施在环保、性能和财务方面的难题。”

欧洲Intersolar 2009展会将于5月27日-2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届时,1兆瓦PowerGate® Plus将在展会上展示。该系统是2008年9月发布的,目前已经可以交付使用。

关于Satcon公司

Satcon技术公司是针对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公用事业规模分布式电力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能够实现该行业中最先进、最可靠、经过考验的清洁能源替代解决方案。超过23年以来,Satcon公司设计和交付了各种下一代高效太阳能光伏能源系统、静电燃料电池、风轮机以及能源贮存系统。要了解更多有关Satcon的信息,请访问www.Satcon.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