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佛罗里达州20亿美元打造太阳能城市(图)

发表于:2009-04-13 11:18:00    

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房地产开发商吉特生伙伴公司(Kitson & Partners)与佛州规模最大的佛罗里达电力公司(Florida Power & Light Co.),9日宣布雄心勃勃的环保计划,联手打造全美第一个太阳能城市

美国佛罗里达州20亿美元打造太阳能城市

美国佛罗里达州20亿美元打造太阳能城市

他们将在迈尔斯(Fort Myers)北面兴建全新的白考克牧场市(Babcock Ranch)。吉特生公司负责开发位于夏洛特郡与李郡的1万7800英亩(7,200公顷)土地,并拨出400英亩供佛罗里达电力公司兴建耗资3亿美元、发电量7万5000瓩的太阳能电池(photovoltaic)发电厂,这将是全球最大的类似设施。

如果州议会批淮及制定相关法规的程序顺利,电力公司表示,发电厂最快可望今年动工,2010年完成。电力公司将使用太阳能电池板(photovoltaic panels)科技,直接化阳光为电力。

尽管目前经济不景气,吉特生公司仍放手进行这个开发计划。负责人吉特生在华府表示,他相信这个斥资20亿美元、预定明年开始兴建的社区,将能吸引投资者、商店业主和45,000居民。他保证兴建19,500个住家,製造2万个长久的就业机会,还有足够的无碳电力。电力公司表示,它将为新社区600万平方迟( 约17万坪)的住宅、工业、商业大楼空间提供太阳能电力。

商业大楼的屋顶将设立太阳能板,让业主享有电力回馈(net metering)办法的好处,把多馀的电力卖给电力公司或抵销使用的电量。佛罗里达电力公司还把这个概念扩大,准备在新城市广设充电站,供电动车充电。

吉特生信心满满地表示:这将是全世界第一个真正的太阳能城市。我们希望把它变成最有环保使命感、最有永续性的社区。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