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尔太阳能获得澳洲1万平方米平板集热器大单

发表于:2009-03-09 15:03:00    

3月6日,海尔太阳能中标澳洲一万平米平板集热器大单暨阳台机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海尔太阳能最新出口到澳洲的屋顶式平板集热器及分体阳台式太阳热水器,引起了到会嘉宾及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海尔集团自2001年开始对平板太阳能集热技术进行市场调研及分析,并从德国引进先进的平板太阳能集热技术。经过3年的消化吸收,开发出适合中国市场的高温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吸收率高达95%,发射率仅为而5%,同时成功解决了平板太阳能的保温性、密封性等行业难题。海尔太阳能以其出色的运行质量,成功中标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应用在08年北京奥运会多个场馆之中,利用海尔太阳能为这些场馆提供采暖、制冷和生活用热水,出色的运行效果获得奥组委及世界绿色和平组织的赞扬。

2008年下半年澳洲一家公司预在全球市场采购10000平米的太阳能平板集热器,从中国选了数十家平板集热器,从集热器导热材质、集热器边材承压性、保温材料的厚度进行了测评,能通过产品测试的有两三个品牌。然而严谨的澳洲人还要对工厂、生产设备、质量管理体系等进行审核,也将国内集热器1MPa的承压标准提高到3MPa,的在三轮严格的审验之后,最终青岛海尔太阳能成功中标。海尔太阳能用质量说话,将中国人生产的平板太阳能出口到了平板技术的故乡。

海尔平板集热器澳洲大单中标只是海尔太阳能进军国际市场的开始。目前海尔出口的仅仅是太阳能平板集热器,这只是开拓国际市场的第一步,海尔太阳能的目标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太阳能热水解决方案,送上无忧洗浴的全新感受。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