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逆变器最新新闻 > 正文

阳光电源并网逆变器获得意大利电网准入认证

来源: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09-02-08 08:44:16作者:艾燕

    Solarbe报道近日,从意大利传来喜讯,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的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圆满通过EuroTest 测试机构的严格检测,顺利获得意大利电力系统的DK5940准入认证,成为中国国内电源行业首家通过此类认证的企业。

 
SG30K/SG50K  SG100K3

SG250K3      SG500KTL

    欧洲太阳能光伏市场潜力巨大,而意大利是一个新兴的光伏市场,但其准入门槛较高,光伏并网逆变器进入意大利,除了欧盟常规认证外,还必须符合意大利本国电网的认证许可。DK5940是意大利颁布的针对本国并网发电系统的标准法规,对接入电网的产品并网时必须满足的电压、频率、直流分量、谐波和安全等项目提出了较严酷的要求。

    为此,阳光电源成立了项目组,对原有产品进行了升级改进,并选择了意大利最著名的测试机构—EuroTest实验室,他们严格按照DK5940标准的要求,对阳光电源的SG30K3、SG50K3、SG100K3、SG250K3、SG500KTL等光伏并网逆变器进行了多项性能测试,特别是进行了在高温(环境温度55℃)、高湿(相对湿度93%)下的严酷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逆变器表现优异,完全满足DK5940标准的各项要求,顺利拿到了认证证书,为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产品进入意大利市场铺平了道路。

    这是阳光电源继获得CE、TÜV等认证之后取得的又一国际权威认证,更加坚定了海外客户对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产品性能和质量的信心,也加快了我们拓展海外市场的速度和步伐!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钙钛矿“搅局”晶硅世界!

钙钛矿“搅局”晶硅世界!

提高太阳能利用效率,是科学家们永恒的课题。但自打问世于1954年的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技术,将晶硅推向光伏世界的王位,并在此后多年,试图以它的「权杖」碰触29.43%的理论极限效率而屡屡未果,这个领域,就再也不曾出现撼动它的革命性技术和创新性材料。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技术
2024-03-06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2024第19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幕,华为智能光伏携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成为本次大会上的人气展台。

华为智能光伏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5
天津大学张飞最新ACS Energy Letters: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见解与展望

天津大学张飞最新ACS Energy Letters: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见解与展望

本文介绍了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的工作原理,然后总结了近年来的研究进展,包括钙钛矿层、互连层和硅底电池的比较。然后,基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顶部单元提出了n-i-p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和p-i-n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并详细讨论了影响钙钛矿/硅串联叠层太阳能电池效率的主要因素。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2024-03-05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2月29日,围绕“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了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注意处理好新能源与传统能源、全局与局部、政府与市场、能源开发和节约利用等关系,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在集体学习时,总书记着眼于我国能源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特别强调要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新能源技术太阳能清洁能源基地
2024-03-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电源并网逆变器获得意大利电网准入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