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太阳能设备爆炸生产商澄清故障及爆炸原因

发表于:2008-12-02 16:31:57     作者:Solarbe记者 艾燕 来源:Solarbe.com

    Solarbe记者艾燕/11月30日,Solarbe独家披露"无锡尚德太阳能车间发生爆炸 三人重伤"消息,该消息震惊光伏行业内外。

    经我们多方求证,获悉此次爆炸的设备是制造商是上海申科生产的世界首创的导热油平板的加热方式的大型层压机,该设备2003年投国内外市场,特点是热油环系统和高精度扳面油温误差(±2°C),生产率高、稳定性。

    目前国内外多家公司使用上海申科的设备如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大泰阳、天威英利、尚德、尚品、常州天合、江苏中盛、云南昆明天达光伏、深圳先行、上海中电、江苏林洋、台湾科诚、MIASOLE(美国)、ALUMAOW MADHINERT (印度)等。

    12月29日,上海申科给各客户发送了告知传真(传真来源于Solarzoom),说明造成事故原因是检修人员违反操作流程导致。截止目前(12月2日)尚德及子公司尚能设备厂商上海申科均未公布具体伤亡情况和员工具体姓名及受伤员工所在公司。

点击查看:上海申科给各客户的发送传真

    上海申科在传真中表明事故公司是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子公司无锡尚能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登记地址均在无锡新区新华路9号,尚能车间在尚德新区厂房的右侧大楼。

 点击查看: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上查询结果:尚能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据光伏行业网友在表示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轻伤,另外3名重伤员依然未脱离危险。

     点击查看:关于尚能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扩建年产660MW太阳能电池及900MW组件项目用地预审的初审意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