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得可PV1200光伏金属镀膜平台推动薄膜光伏电池的大规模生产

发表于:2008-11-27 10:13:00    

    得可太阳能透露其PV1200光伏金属镀膜平台不仅用于全球满足硅片要求,且满足薄膜基板的商业要求。使用其在太阳能产业的公认经验,得可正通过一系列成本和生产力优势推动薄膜光伏电池的生产适用于大规模市场。

 

    使用薄膜技术生产的新型太阳能电池的出现,带给太阳能制造商较日益昂贵硅片更具成本优势的众多益处。举例来说,薄膜技术使太阳能电池可建于柔性基板上,提供内嵌太阳能进行多种商业应用的很多新机会。紧密合作与具有影响力的生产厂商,得可已开发薄膜基板的一系列金属镀膜方案。工艺包括用于金属镀膜的镀银环氧化合物的精密涂敷,和其他活性和连线层的应用,使用类似于那些已在大尺寸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中获得认可的印刷技术。

 

    “ 当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在全球增长,生产厂商需要更好和更快的生产技术,伴以更短的交货期和有能力支持持续生产能力的客户支持,”得可的可替代能源商务发展经理Darren Brown说。“而在得可太阳能,我们已经为基于硅片制造光伏电池的公司获得了世界一流的产值,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把同样的机会提供给薄膜电池的生产厂商。结合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我们的全球支持机构为即便是最先进的公司提供其需要提高产量和收益的后备支持。而且,我非常有信心我们与客户合作的承诺,将继续优化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生产,以适用于未来的大规模市场。”

 

    提供每小时1200个电池产量、六西格玛工艺水平、12.5微米精度和先进的处理能力,得可的PV1200太阳能金属镀膜生产线利用公司40年开发批量印刷设备产品的经验。除了享誉的技术优势,得可太阳能金属镀膜生产线也受益于遍布全球的支持资源、备件中心、应用专业技能和现场服务技术人员。得可太阳能客户同时受益于公司内部的丝网产品,在最先进的10,000级无尘室制造设施中开发的对金属镀膜工艺至关重要的精密技术。

 

(编辑:小曾)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