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完成亚太技术中心扩建

发表于:2008-10-23 12:01:00    

     2008年10月22日,中国上海讯——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HON)特殊材料集团今日宣布,已完成其亚太技术中心的扩建。扩建后的技术中心将具备从小规模实验室研究到可提供工业化量产样品的能力,从而可以更好地服务于亚太及全球的市场需要。


   此次扩建后技术中心的实验室面积由原有1700平方米扩大到6100平方米,并在原有16个独立实验室的基础上新增14个独立实验室,包括百级洁净室、高温热泵实验室、PVC(聚氯乙烯)高性能特殊润滑剂的开发测试实验室等。

 


   此次扩建是霍尼韦尔公司位于上海张江的研发中心整体扩建的一部分,整体扩建总投资超过1350万美金。

 


    “位于上海的亚太技术中心是特殊材料集团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张宇峰博士表示,“此次扩建显示了公司对亚太地区的持续承诺,以及通过技术创新服务亚洲和全球客户的信心。”

 


   为支持中国及亚洲地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于2004年底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成了亚太技术中心。技术中心开展了一系列节能、环保领域的研究项目。技术中心目前的重点研究项目包括用于光伏太阳能电池新型材料的研究,有效利用自然能源和循环利用废热的高温热泵工质研究,新一代柔性显示材料研究等等。截至目前,技术中心共有55个项目获得或正在申请技术专利。

 


   亚太技术中心是特殊材料集团全球七大研发中心之一,其它研发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和德国。

 

   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特殊材料的全球领先企业,年营业额达 49 亿美元。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产品包括氟产品、特殊薄膜和添加剂、高级纤维和复合材料、中间体、特殊化学品、电子材料与化学品,以及石油精炼技术与材料。

 

   霍尼韦尔国际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是一家营业额达 380 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