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爱国者:I2900/I2911太阳能移动电源

发布时间:2008-03-21 09:16:00

   3月20日——5月20日,华旗爱国者公司在全国开展为期两个月主题为“动力舱——数码加油站”的活动。“数码加油站”即是为数码产品充电的设备,爱国者推出国内首款太阳能移动电源——“动力舱”系列产品(I2900、I2911),就是本次活动的主角。该类产品可以通过光能、交流电多种蓄电方式,实现为手机、数码相机、DV、MP3、MP4等数码产品充电。在活动期间,广大消费者在国内任何爱国者专卖店即可现场感受“动力舱”产品带来的便捷、高效的科技魅力!


  
   “动力舱”——太阳能移动电源中的高端产品(I2911),蝶翼式外观设计,外部尺寸为130×80×25mm,携带方便。三块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具备高效能的电能转化率,电池容量高达4200mAh,并配有快速充电功能。兼具太阳光能充电和交流电充电两种方式,真正实现室内室外随时充电,成为广受商旅人士的由衷青睐的移动电源!
  
   爱国者“动力舱”太阳能移动电源中的另一款中端产品I2900,也同样有自身的独特之处。双面光板设计,在室外,动力舱I2900背面可在太阳光等强光源下实现蓄电,在室内,该移动电源正面可在普通白炽灯等弱光源下蓄电,同时I2900还可通过普通交流电实现蓄电,是一款真正实现全天候不间断蓄电、供电的移动电源。1200mAh的蓄电容量,5V—7.2V的电压输出,可满足多类数码产品的用电需求,备受消费者青睐!
  
  
   朋友,倘若您经常外出办事,偶尔会遇到手机等数码产品供电不足情况,请尝试拥有一款“动力舱”太阳能移动电源;倘若您是摄影发烧友、旅游爱好者,一款“动力舱”太阳能移动电源相伴,将不会让您错过任何精彩瞬间;倘若您习惯了上下班途中玩PSP、听MP3、看MP4、MP5,那么更不要错过拥有这样一款全天候实现充电的“动力舱”移动电源!

   来爱国者“动力舱”数码加油站吧!在这里体验让人舒心、放心的科技产品——太阳能移动电源。
   活动期间,全国爱国者专卖店均可免费体验现场充电,欢迎广大朋友前来体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国者:I2900/I2911太阳能移动电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