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大新公司开封晶硅电池片切磨刃料项目奠基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7-12-10 20:09:44作者:索比太阳能

刘长春、周以忠等出席奠基仪式新大新公司计划明年整体迁至开封

12月3日上午,郑州新大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新大新公司)开封晶硅电池片切磨刃料项目在市精细化工产业区奠基。郑州市领导刘长春、周以忠、程志明、朱丽萍、刘春生、罗汉忠,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禹王台区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市长周以忠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大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磨料磨具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在全国同行业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新大新公司开封晶硅电池片切磨刃料项目入住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区,是我市实施工业强市和对外开放战略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对推动我市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加快由老工业基地向新型工业化城市跨越产生巨大促进作用,我们对该项目的巨大潜力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周以忠指出,开封是一座重商亲商、能够干事创业的城市。新大新公司选择开封,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希望禹王台区与市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纳税人至上,发展至上”的思想,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观念,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规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希望新大新公司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诚信意识,树立干大事、创大业、争一流的思想,立足开封,奋力开拓,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把产品做优,把市场做大,为促进开封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大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磨料研发、生产的省高科技大企业。开封晶硅电池片切磨刃料项目总投资5.2亿元,占地330余亩,年产1.8万晶硅电池片切磨刃料,年营业额可达3.6亿元。根据新大新公司初步工作计划,2008年2月,该公司将整体搬迁至开封。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大新公司开封晶硅电池片切磨刃料项目奠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