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组件生产原材料及辅材 » 其它 > 正文

多晶硅电池渐受青睐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7-07-04 14:38:35作者:Solarbe.com

据台湾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介绍,由于多晶硅紧缺严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用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来代替需要消耗更多原料的单晶硅电池。

通过2006年4月份的数据,硅系太阳能电池占太阳能电池总数的80%强,其中单晶电池占28.3%,多晶56.3%,而现在多晶太阳能电池已经占到了65%。

在利用率方面多晶硅电池也比单晶硅电池高些,大部分台系太阳能电池厂商的多晶利用率达到最佳状态,而单晶则只有75-80%。

如果选用纯度较高的硅料,单晶硅的光电转化效率在16-25%,而多晶为14-16%。

编辑:曹宇
E-mail:anynineleo@gmail.com
Msn:anynineleo@hotmail.com
QQ:19655412
手机:13811049010
光伏QQ群:27251987

www.solarbe.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多晶硅电池渐受青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