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组件生产原材料及辅材 » 其它 > 正文

宁夏中宁2000吨单晶硅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7-05-22 17:46:59作者:Solarbe.com

  备受瞩目的中宁县2000吨单晶硅项目目前正在顺利建设,预计8月初即可投产。
  
  中宁县2000吨单晶硅项目是中宁县委、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建设。目前,项目到位资金3752万元,已完成了建筑面积为4.8万平方米的土建设计和电力容量为20000kva的厂区电力设计,完成了电力设备包括变压器、高压开关柜、低压开关柜等电力设备的招标及主设备(直拉单晶炉40台)的招标工作;企业所需员工招聘工作也已顺利结束,受聘人员目前正在陕西省西安市接受培训。

编辑:曹宇
E-mail:info@solarbe.com/ leo@solarbe.com
Msn:anynineleo@hotmail.com
QQ:19655412
手机:13811049010
光伏QQ群:27251987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夏中宁2000吨单晶硅项目进展顺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