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荣膺2017全球光伏20强双料冠军

发表于:2017-04-16 22:37: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6日,2017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上海浦东举行。协鑫组团共斩获4项行业大奖:协鑫集团荣膺“全球光伏企业20强”及“中国光伏企业20强”双料冠军,协鑫新能源协鑫集成分别名列“中国光伏电站投资企业20强”及 “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榜单前列。

  

协鑫集团营业收入遥遥领先,在“全球光伏企业”及“中国光伏企业”两大榜单中均名列第一;协鑫新能源在“中国光伏电站投资企业”榜单中凭借2016年1876MW的新增光伏装机量荣列第二;协鑫集成以约4.6GW的组件出货量,名列“中国光伏组件企业”榜单第五。

协鑫新能源副总裁任峰代表协鑫集团及协鑫新能源领取奖项。他表示,协鑫集团一直以来专注于光伏发电的可持续发展,为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走进千家万户而不懈努力。作为协鑫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营的独立上市公司,协鑫新能源的电站建设布局全球,截至2016年底,已在全国24个省市持有87座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3615MW,并在美国、日本、非洲等地建设多座光伏电站。2017年,协鑫新能源将从国内业务为主向国内国际业务并重转型升级,加速海外业务布局。本次获奖充分体现行业对协鑫的认可,协鑫将会持续发力光伏发电,致力光伏早日实现平价上网,为‘’蓝天保卫战‘’提供更多的绿色清洁能源。

协鑫集成执行总裁董曙光表示,协鑫集成不仅在出货量上名列前茅,也一直致力于高效差异化组件产品的研发推广。随着光伏行业的高速发展,使用高效率、高性价比光伏组件来降低度电成本已逐渐成为光伏行业发展的方向和共识,组件技术的不断突破发展是最基础也是重要的环节,未来随着分布式、合同能源管理的提升,对光伏电池组件的效率要求也逐步提高,高效组件也将是未来企业竞争力所在。

本届“2017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共设置7大榜单,除协鑫组团名列其中的四大榜单外,还包括 “2017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 “2017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17中国光伏支架企业”等20强排行榜。榜单根据上一年度全球光伏行业各企业全年光伏相关项目、产品及服务等营业收入、全球出货量、全球并网装机量等财务数据的高低排出先后名次。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