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电建等高层人事调整!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2-01 14:36:23

一、杨亚不再担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11月30日,国资委消息称,余红辉任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免去杨亚、谭星辉的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职务;杨亚不再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谭星辉不再担任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二、中国电建集团(股份)海外事业部/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高层人事调整

11月29日,电建股份海外事业部/电建国际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海外事业部、电建国际公司领导班子和海外区域总部主要负责人的调整决定。

陈观福任股份公司海外事业部党工委书记、执行副总经理(正职级);

唐玉华任股份公司海外事业部党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正职级);

周家义、刘绍泉、彭刚、张国来、马玉辛任股份公司海外事业部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正职级),电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正职级),分别任亚太区域总部、欧亚区域总部、中东北非区域总部、美洲区域总部、中西非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工委书记;

杨天福不再担任股份公司海外事业部党工委委员、财务总监和电建国际公司总会计师职务,股份公司另有任用。

三、云南能投高层人事变动

11月28日,云南能投发布《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11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张则开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张则开女士请辞所担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以及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张则开女士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官网信息显示,云南能投是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新能源、天然气、盐业三大板块。

四、广东省能源集团总经理调整

2023年11月24日下午,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文联合同志任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相关任职事项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文联合,男,1968年10月出生。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教授级)。曾任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生技安监部副部长,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战略发展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经营管理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国家能源集团再成立新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再成立新公司!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香港财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财资公司”)揭牌成立会议在北京和香港同步召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冯来法在北京出席会议,并远程宣布国家能源集团香港财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国家能源集团
2024-04-02
总投资4000亿元!国家能源集团集中开工80个项目

总投资4000亿元!国家能源集团集中开工80个项目

3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举行2024年首批(四省区)重点项目开工大会,宣布总投资4000亿元的8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宣布开工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敏主持大会,国家能源集团领导傅振邦、杨鹏、冯来法、徐新福出席会议,冯树臣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

国家能源集团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注资100亿!国家能源集团成立西部能源投资公司

注资100亿!国家能源集团成立西部能源投资公司

企查查信息显示:2024年02月01日,国家能源集团西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亿。股权显示,其为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00%持股,后者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控股的二级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发电业务碳减排
2024-02-05
总投资1260亿!国家能源集团37个重点电力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60亿!国家能源集团37个重点电力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总投资1260亿元的第四批共37个重点电力项目集中开工,包括大型风电光伏基地、海上光伏、先进燃机和清洁高效煤电项目。其中新能源项目27个,装机容量1307万千瓦,清洁能源投资占比超过60%。

国家能源集团清洁能源光伏项目
2023-10-25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天眼查显示4月22日,中电建(汨罗)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石文龙,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到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中电建(汨罗)新能源

中国电建太阳能发电技术新能源企业
2024-04-25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近日,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举行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广东能源集团中国电建
2024-02-05
超180亿!中电建一次批复38个光伏项目投资

超180亿!中电建一次批复38个光伏项目投资

2月2日,中国电建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395MWp光伏项目(一期200MW)等项目的议案》,同意由公司下属子公司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395MWp光伏项目(一期200MW)等38个光伏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合计约人民币180.27亿元。

中国电建光伏项目
2024-02-02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10月30日三峡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0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吴启仁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吴启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启仁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三峡能源人事变动
2023-10-30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10月2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唐登杰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上海电气唐登杰人事变动
2023-10-30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月2日决定,接受韩俊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胡玉亭为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胡玉亭人事变动
2023-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电建等高层人事调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