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参加中澳贸易投资洽谈会 与OSW签署全球合作MOU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12-05 10:43:57

近日,“中国(浙江)—澳大利亚(维多利亚)贸易投资洽谈会”在墨尔本成功举办,东方日升海外区域销售总监郝剑波代表公司,作为浙江省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参加活动。在浙江省常务副省长的见证下,东方日升在大会上成功与OSW签署全球合作MOU,助力浙江省海外经贸合作高质量拓展。

本次洽谈会由浙江省贸促会与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维多利亚州分会联合主办,洽谈领域覆盖新能源、新材料、机电等多个行业。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徐文光,维多利亚州环境、旅游、体育和重大活动、户外运动部长史蒂夫·迪莫普洛斯,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代总领事曾建华,浙江省贸促会、浙江省国际商会会长陈建忠,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胡奎,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维多利亚州分会会长瑞斯·罗伯茨出席并致辞。

“高层次、宽领域、求务实” 是本次洽谈会的最大亮点,为中国——澳大利亚企业合作开发、市场共建、技术交流等搭建面对面互通桥梁。签约环节,东方日升与“老朋友”澳大利亚知名光储集成商OSW公司再签全球合作MOU。双方此前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也曾在今年6月签署1GW异质结伏曦组件供货协议,彼此的合作默契已充分构建,OSW对东方日升的全球品牌力十分认可。在洽谈会的推动下,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聚焦新能源领域协力拓展全球市场。

得到合作伙伴的持续认可源于东方日升千锤百炼提升品牌实力。公司落实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为全球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光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在全球碳中和背景下持续开拓,经营成绩节节攀高。2023年东方日升以294亿营收首次登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蝉联上榜“2023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同时也是“2023年宁波市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企业。强劲实力加持下,东方日升将百分百发挥品牌全球化运营优势,推进落实洽谈会上与OSW的合作协议,力争上游,取得更大经营发展与进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碳中和时代背景下,光伏作为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已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发展清洁能源最重要的支撑,是实现“低碳和全球气候目标”的关键路径之一。

东方日升伏曦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05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1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光伏发电新能源并网消纳
2024-03-04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接受人民政协报记者采访,讲述2023年履职故事,畅谈2024年政协提案、履职规划。文章在人民政协报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刊登。

中国能建宋海良新能源产业
2024-03-04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2月28日,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合作宣言签署仪式暨2023年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在CMA上海总部举行。晶澳科技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等出席会议。

晶澳科技新能源发电
2024-03-01
两部委:到2025年,配电网具备500GW分布式新能源接入能力

两部委:到2025年,配电网具备500GW分布式新能源接入能力

3月1日,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发布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发布《关于新形势下配电网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2024〕187号)。意见指出:到2025年,配电网网架结构更加坚强清晰,供配电能力合理充裕;配电网承载力和灵活性显著提升,具备5亿千瓦左右分布式新能源、1200万台左右充电桩接入能力;有源配电网与大电网兼容并蓄,配电网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开放共享系统逐步形成,支撑多元创新发展;智慧调控运行体系加快升级,在具备条件地区推广车网协调互动和构网型新能源、构网型储能等新技术。

配电网分布式新能源源网荷储协同发展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方日升参加中澳贸易投资洽谈会 与OSW签署全球合作MOU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