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山控股荣获“2016年度中国光伏电站投资商品牌价值奖”

发表于:2017-04-16 21:40: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6日, 2017世纪光伏大会暨2016年度《PVBL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在上海举行,会上由光伏品牌实验室(PVPL)和世纪新能源网联合发布了“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江山控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6年度中国光伏电站投资商品牌价值奖”。

“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被誉为“中国光伏市场晴雨表”。据了解,此次评选组委会继续秉承了科学、独立、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品牌企业出货、营收、研发、影响力指数等方面入手,旨在总结年度中国光伏市场产业链的企业年度发展情况。

江山控股自2014年初转型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以来,公司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光伏电站装机量并网量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公司并网装机量超过1230兆瓦,随着公司光伏电站装机规模的扩大,电站项目已经遍布河北、河南、山东、浙江、江西、安徽、新疆、甘肃、内蒙古、陕西、山西、湖北、江苏等全国多省区市。

今年第一季度光伏电站总发电量约为259,306兆瓦时,较去年同期的约134,814兆瓦时大幅上升约92%。未来江山控股将依托专业的股东背景和管理团队,高水平的技术人才,雄厚的资本实力,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投资的领航者。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