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霖飞能科亮相2023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来源:SUNREV新霖飞发布时间:2023-12-04 08:51:54

11月29日-30日(当地时间),2023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Solutions Düsseldorf)盛大开幕,新霖飞能科携最新N型大尺寸高效组件亮相本次展会。

2023杜塞尔多夫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Solutions Düsseldorf)是德国领先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交易会,影响力覆盖荷比卢等周边国家,为全球太阳能领域企业提供了展示创新产品和探索未来趋势的绝佳平台。

赋能效率最优化

N⁺系列 新一代大尺寸TOPCon组件亮相

此次展会上,新霖飞能科首次携高效N⁺系列组件210-66双面双玻亮相展会,该系列组件是以单个面积内发电量最大为原则,同时兼低衰减、低温度系数、高可靠性的大尺寸高效组件。此款700W的高效率组件,实现了全新的技术突破,推动光伏行业迈入700W+时代。

以光伏系统电压1500V计算,此系列组件整串光伏阵列可安装28块组件,同比PERC系列670W组件,单串功率提升约4%,意味着同块项目地上的年度发电量可提高4%以上,最大化的利用光照资源以及占比资源,可广泛适用于各类应用场景。

同时新霖飞能科还展示了高效N⁺系列组件TOPCon182-54版型半黑双玻、TOPCon182-72版型双面双玻,S⁺系列组件PERC182-54版型全黑单玻。

展会现场氛围

随着各国政府对清洁能源的需求逐步提高,新霖飞集团作为深耕光伏新能源领域十多年的企业,我们将更有信心为欧洲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为全球提供更可靠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恭喜!新霖飞能科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恭喜!新霖飞能科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江苏新霖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光能杯新霖飞
2024-01-11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2月16日,华能清能院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联合牵头的IEC国际标准新提案IEC TS 82-2212 Coupled-Stress Acceleration Test Sequence for 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Materials在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聚光组件工作组(TC 82 /WG2)高票通过立项,该标准是华能集团在光伏组件领域首个立项的IEC国际标准。

华能清能院光伏组件IEC标准
2024-02-20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40亿! 9GW TOPCon电池&组件项目落户江西

日前,江西南昌县人民政府对卓森新能源南昌光伏电池片和组件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卓森新能源光伏电池光伏组件
2024-02-20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道路

近日,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荣获TÜV南德 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企业在能源管理方面取得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通威股份组件行业自动化光伏新能源
2024-02-20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霖飞能科亮相2023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