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明冠新材2024Q1归母净利润下降53.67%-69.12%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4-15 20:33:06

4月15日,明冠新材(SH:688560)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600-900万元,同比下降53.67%-69.12%;预计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550-800万元,同比下降55.16%-69.17%。

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明冠新材表示受太阳能整体封装材料需求结构变化,太阳能电池背板需求减少导致其销量同比下降影响,但公司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销量同比增长;太阳能电池背板销售价格环比2023年四季度有所回升,但同比2023年一季度,价格下降仍然较大,导致毛利率同比下降。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应用场景下封装材料助力光伏组件提质、降本、增效

全应用场景下封装材料助力光伏组件提质、降本、增效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蒋习介绍了封装材料在全应用场景下如何助力光伏组件提质、降本、增效。封装材料是光伏组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光伏组件的效率和寿命具有重要作用,通过采用高性能的封装材料,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延长寿命,从而为光伏组件的提质、降本、增效提供有力支持。

明冠新材料光伏组件
2024-01-05
风云渐起,明冠新材N型电池封装技术再突破!

风云渐起,明冠新材N型电池封装技术再突破!

据行业统计,目前国内规划的N型组件产能已经达到400GW左右,其中既有垂直一体化企业,也有专注某一环节的厂商。专家预计,到2023年,N型组件的市场份额将增至25%以上。

明冠新材N型胶膜电池
2023-03-27
4000万收购兴华财通,明冠新材拟开展锂电材料等关联领域投资

4000万收购兴华财通,明冠新材拟开展锂电材料等关联领域投资

11月27日,明冠新材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创业投资管理公司的公告。公告称,明冠新材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明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4000万元收购陕西兴华同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兴华同创)持有

明冠新材兴华财通锂电材料光伏收购
2021-11-29
明冠新材登陆A股科创板,上市首日股价暴涨109.7%!

明冠新材登陆A股科创板,上市首日股价暴涨109.7%!

12月24日,明冠新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60,发行价格15.87元/股,收盘价33.28元/股,涨幅高达109.7%!明冠新材于今年5月发布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历时7月之余正式登陆A股资本

明冠新材铝塑膜氟膜背板
2020-12-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明冠新材2024Q1归母净利润下降53.67%-69.12%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