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下一篇: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分享

美国政府拟40亿美元加速清洁能源制造业发展

发表于:2024-04-09 23:51:07     作者:编译 | 新睿

来源:utilitydive

据外媒报道,美国能源部、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国税局日前联合公布了一个提供40亿美元资金的清洁能源制造业税收抵免计划,以推动清洁能源制造业的发展。

这些税收抵免涉及美国35个州的100多个项目,其中27亿美元用于清洁能源制造和回收项目,8亿美元用于关键材料的回收、加工和精炼项目,5亿美元用于工业脱碳项目。

然而,这笔资金只是申请资金的一小部分——这些项目的申请资金总额为420亿美元,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寻求政府援助,以建设制造设施和其他项目。

为制造商提供的资金涵盖清洁能源领域,将用于清洁氢气、电网、电动汽车、核电、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项目。

在关键矿产领域,将为钢铁、锂离子电池回收和稀土项目提供资金。脱碳项目涉及多个行业,包括化工、食品和饮料、纸浆和造纸、生物燃料、玻璃、陶瓷、钢铁、汽车制造和建材。

这些资金的名称是“合格的先进能源项目税收抵免”,主要来自2009年通过的《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而在《削减通胀法案》通过之后又增加了100亿美元。美国能源部表示,如果接受者符合《削减通胀法案》的“薪酬和学徒”要求,可能会获得高达30%的税收抵免。

该计划还针对以前的煤炭社区提供资金。美国能源部表示,这项税收抵免计划将对这一群体提供税收抵免,因为他们现有的基础设施和劳动力非常适合新的清洁能源制造业的需求。

为了申请48C税收抵免,接受者必须在未来两年内向这些部门提交项目信息进行认证。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国税局(IRS)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发布第二轮48C计划的通知,申请将于今年夏季截止。

48C税收抵免是制造商试图利用的《削减通胀法案》提供的税收抵免之一。美国国税局列出了17种《削减通胀法案》税收抵免和扣除类别,包括光伏系统和风力发电设施等面向生产者的税收抵免,以及购买电动汽车等消费税收抵免。

税收抵免是发放《削减通胀法案》资金的主要平台——该法案约5000亿美元预算的70%以上是通过税收抵免激励提供的。

美国财政部也一直在澄清围绕该法案的税收抵免以及如何获得资格的一些困惑。

美国财政部在去年12月发布了有关先进制造业生产税收抵免的指导意见,又在今年3月发布了关于“能源社区”构成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开发商的项目如何有资格获得额外税收抵免。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曹宇
    全部文章:286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237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113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4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京公网安备1103010201167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