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玻璃产销两旺,旗滨集团2024Q1盈利大涨272.85%-308.36%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4-09 21:59:36

4月9日,旗滨集团(SH:601636)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4.2-4.6亿元,同比增长272.85%-308.36%;预计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3.9-4.3亿元,同比增长503.16%-565.02%。

旗滨集团表示,2024年第一季度,浮法玻璃业务基本稳定,毛利率同比有所增长。与此同时,在我国积极践行“双碳”目标,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发电,增强能源安全稳定供应的背 景下,光伏终端装机需求持续增加,随着公司光伏玻璃业务产能释放,公司加快构建全球营销中心,积极实施降本措施,规模效应逐渐显现,核心客户、外销业务、双玻产品的市场占比稳步提升,报告期产销量同比大幅增长,盈利能力大幅增强,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玻璃产销两旺,旗滨集团2024Q1盈利大涨272.85%-308.36%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