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天合光能X飞鹤乳业:国货之“光”强强联手!共同点亮希望,创造未来!

来源:天合光能系统解决方案发布时间:2024-03-26 10:24:56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不断优化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的飞速发展,天合光能飞鹤乳业近日宣布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共同推进6MW光伏项目的建设。该项目旨在充分利用飞鹤乳业位于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生产基地屋顶和地面资源,通过安装高效能光伏组件,实现能源自给自足,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升企业的环境可持续性。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推动光伏技术的创新与应用。而飞鹤乳业,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关注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绿色能源的发展。

该项目将充分利用飞鹤乳业工厂屋顶和地面的闲置空间,采用天合光能210超高功率组件,以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及高发电量的特性带来了更高的系统价值,同时帮助实现更高的组串功率,带来系统集成成本下降,为光伏电站系统带来更低度电成本,助力降本增效。

预计项目建成后,将为飞鹤乳业提供清洁电力,每年减少碳排放约6000吨,相当于植树约33万棵,为当地环境保护做出重要贡献。

在项目规划阶段,天合光能的专家团队将进行详细的现场评估,包括结构分析、光伏组件布局设计。他们将充分考虑飞鹤乳业的生产需求和能源消耗模式,确保光伏系统的设计既满足当前需求,又具备一定的灵活性,以适应未来可能的扩展或技术升级。

此外,该项目还将为当地经济带来积极的影响。光伏产业的发展将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兴起,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随着绿色能源的普及,消费者对环保产品的需求将逐渐增加,这将为飞鹤乳业等企业带来新的市场机遇。

天合光能与飞鹤乳业的合作,不仅体现了双方对绿色能源发展的共同愿景,也展示了企业在推动能源转型和环境保护方面的积极作为。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机会,以光伏技术为核心,推动绿色能源在更广泛领域的应用,共同促进低碳经济的发展。

天合光能以“打造天合主导的行业新生态,成为光伏智慧能源领先者”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天合光能通过科技进步实现产业升级,将赋能更多行业加速脱碳进程,不断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价值,助力推动能源产业升级,共创零碳绿色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近日,2024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在古运河畔的运河三湾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节,不仅成为扬州对外交流的重要品牌,更成为吸引海内外项目落地的巨大磁场和推动扬州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天合光能异质结
2024-04-23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天合光能X飞鹤乳业:国货之“光”强强联手!共同点亮希望,创造未来!

天合光能X飞鹤乳业:国货之“光”强强联手!共同点亮希望,创造未来!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不断优化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的飞速发展,天合光能与飞鹤乳业近日宣布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共同推进6MW光伏项目的建设。该项目旨在充分利用飞鹤乳业位于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生产基地屋顶和地面资源,通过安装高效能光伏组件,实现能源自给自足,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升企业的环境可持续性。

天合光能飞鹤乳业光伏产业
2024-03-26
世界知识产权日 | 知产强企 护航一道新能科技创新全面腾飞

世界知识产权日 | 知产强企 护航一道新能科技创新全面腾飞

近年来,随着光伏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国已连续多年在光伏组件装机量、产量、出货量、技术创新等方面保持全球领先。科技创新是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保护知识产权也成为了促进我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者,一道新能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转化和保护等方面走在前列。

一道新能光伏产业
2024-04-26
“产能过剩”实为恶意抹黑,中方坚决反对!

“产能过剩”实为恶意抹黑,中方坚决反对!

在清洁能源的浪潮中,光伏产业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近年来在中国得到了迅猛发展。然而,伴随着行业的壮大,一些外界声音开始质疑中国光伏产业是否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对此,中国商务部近日明确表示,有关“产能过剩”的炒作是毫无根据的,中方坚决反对这种无端的质疑。

光伏产业清洁能源
2024-04-25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近日,我国计划立法推动能源发展,可再生能源成为优先发展的重点。这一政策动向不仅彰显了国家对绿色能源的重视,也为光伏产业等可再生能源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可再生能源光伏产业
2024-04-24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近日,印度光伏产业迎来一则重磅消息:知名光伏企业Premier Energies正式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IPO红鲱鱼招股书草案,计划通过上市筹集超过150亿印度卢比(约合1.8亿美元)的巨额资金。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

印度光伏产业光伏企业上市融资
2024-04-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X飞鹤乳业:国货之“光”强强联手!共同点亮希望,创造未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