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累计出货超3GW!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热销全球

来源:东方日升发布时间:2024-03-25 14:14:28

东方日升700Wp+异质结伏曦组件自2023年7月正式上市以来,已持续在海外市场彰显实力。随着组件功率和效率的不断提升,以及高发电量、低碳足迹等优异性能表现,深受全球客户的青睐。截止目前,伏曦组件已远销至全球近40个国家及地区,累计出货量超3GW。同时,东方日升积极践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伏曦足迹不仅遍布欧洲、拉美等成熟光伏市场,还开拓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阿联酋、巴基斯坦、以色列、伊拉克、印尼、也门等,以自身努力促进全球绿色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创新是东方日升稳步发展的核心驱动,在异质结产品开发的整个过程中,东方日升创新性的建立了异质结技术从硅材料到组件的一体化研发模式,开发并成为行业首家量产采用0主栅、超薄硅片、低银含金属化材料和昇连接无应力互联技术的异质结企业,从而有效助力异质结伏曦产品的量产化。目前,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电池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5.8%,量产组件功率突破715Wp。随着异质结伏曦电池生产工艺的不断优化以及技术的不断突破,其转换效率和组件功率也在持续稳步提升。

伴随全球减碳共识的持续加深,市场对可再生能源技术和产品需求也在大幅提升,在此背景下,不断降低度电成本和更低碳足迹的产品是驱动未来光伏行业不断前进的驱动力。异质结作为单结技术里转换效率最高、发电量最高的技术和产品,同时拥有特有的低碳足迹属性,更能契合市场低度电成本和低碳需求的技术路线。加之异质结电池结构更易与钙钛矿结合形成叠层电池,技术迭代潜力极佳,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未来,东方日升将继续在异质结这条赛道上不断进行技术升级迭代,降本增效,以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跨越式升级,赋能全球客户加速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低碳整体方案点亮阿布扎比|东方日升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低碳整体方案点亮阿布扎比|东方日升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近日,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简称“WFES”)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东方日升携异质结伏曦组件和储能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低碳“组合拳”点亮绿色未来,为当地客户带去全新、高效、高品质的光伏整体解决方案。展会现场,东方日升产品凭借前沿的创新设计与优异的性能表现,吸引全场观众参观交流,帮助品牌在中东非地区进一步开拓市场。

东方日升光储一体化可再生能源
2024-04-22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4月17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慧工厂项目协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塔拉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经开区投资建设高效

北建能源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
2024-04-18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淮南市投资促进局作淮南投资发展推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集中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630.06亿元。其中光伏制造业方面,包括中环控股1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国晟25GW硅片切片项目及5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硅片切片项目异质结电池项目光伏电池项目
2024-04-02
光伏异质结电池:革新能效,领航未来能源市场

光伏异质结电池:革新能效,领航未来能源市场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飞速发展,光伏异质结电池以其卓越的能源转换效率和稳定性,逐渐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这一新型电池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整体性能,而且可以为可持续能源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一、技术突

光伏异质结电池
2024-04-01
琏升科技再签大单!

琏升科技再签大单!

琏升科技(SZ:300051)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国晟科技(SH:603778)控股子公司安徽国晟晶硅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国晟世安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硅片采购框架合同、电池片销售框架合同。

琏升科技硅片异质结电池
2024-03-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累计出货超3GW!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热销全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