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明确废弃光伏组件处理方!欧盟通过WEEE修正案

下一篇:2024最强大选年,光伏何去何从?

分享

美国商务部拟对进口铝质光伏跟踪支架征收关税

发表于:2024-03-12 10:43:16     作者:编译 | 新睿

来源:solarpowerworldonline

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表明,中国、印尼、墨西哥和土耳其等国对本土铝挤压行业提供了补贴。美国商务部估算这些国家的铝质光伏跟踪支架的初步反补贴税范围如下:从中国进口的税率为15.41%至169.66%,从印度尼西亚进口的税率为6.69%至43.56%,从墨西哥进口的税率为1.68%至77.80%,从土耳其进口的税率为1.45%至147.53%。

去年10月,美国商务部对来自中国、印度、墨西哥、阿联酋和越南等14个国家的铝挤压进口产品进行了反倾销和反补贴税调查。在这些调查的最新一轮审议中,美国商务部将完全组装的光伏组件和离网光伏充电组件排除在调查之外。然而,进口的铝挤压光伏跟踪支架和光伏组件框架正在接受调查。

美国商务部在3月4日公布的一份备忘录声称,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调查范围包括铝型材,无论其形式、加工或制造,是否与其他部件组装或未组装,是否涂层、喷漆、阳极氧化或热改进。铝挤压是将原铝挤压成型为任意数量型材的过程。根据该文件,具有非铝部件(如紧固件)或在其中一个列出的国家涂覆层的铝产品仍包括在调查范围内。目前,进口关税可能适用于光伏跟踪支架等预挤压铝产品。

美国铝挤压机联盟和钢铁、造纸和林业、橡胶、制造业、能源、联合工业和服务业工人国际联盟就此案提出请愿。

调查申请者的贸易顾问、Wiley Rein LLP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实务合伙人Robert E.DeFrancesco说,“美国商务部已经采取初步行动,对从中国、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土耳其进行口的铝型材补贴进行调查。这些国家提供补贴以促进铝挤压产品的出口,因此,美国商务部继续严格抵制这些对美国铝挤压行业的损害是至关重要的。”

美国商务部的决定确定了调查中补贴部分的初步税率。美国商务部在大约一周后将在《联邦公报》上公布初步决定,该部门将指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开始暂停对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土耳其的铝型材进口进行清算和征收初步关税(以现金的形式)。

这些税率仅适用于反补贴税调查。目前还不包括对中国、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土耳其铝型材进行反倾销调查的税率,这些税率将被添加到初步补贴税率中。美国商务部将于5月1日对这四个国家以及另外10个国家的反倾销税案作出初步裁定。

这些只是初步决定,在公布最终决定之前,提供补贴的国家可能会增加。而反倾销和反补贴税调查仍在进行中,美国商务部目前还没有时间对所有可能提供补贴的产品进行全面调查。预计美国商务部将在2024年7月底做出最终裁决,但为了配合相应的反倾销调查,可能会推迟裁决时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曹宇
    全部文章:286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235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111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4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京公网安备1103010201167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