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用地获批

来源:安徽和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4-03-11 10:17:15

3月6日,安徽和县人民政府发布《和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公告显示,安徽省人民政府于2024年2月9日以《关于和县2023年第4批次村庄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马〔2024〕37号)批准。本次征收土地涉征和县香泉镇张家集社区街西组范围内集体农用地0.0166公顷(耕地0公顷),建设用地0.2872公顷。用途为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详情如下:

和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征收和县香泉镇张家集社区街西组范围内集体土地共0.3038公顷用于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征收土地的机关、批准文号和批准时间

安徽省人民政府于2024年2月9日以《关于和县2023年第4批次村庄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马〔2024〕37号)批准。

二、批准用途

批准用途为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三、征收范围、地类和面积

本次征收土地涉征和县香泉镇张家集社区街西组范围内集体农用地0.0166公顷(耕地0公顷),建设用地0.2872公顷。

征收具体范围:四至范围详见附后的《土地勘测定界简图》。

四、征收补偿安置标准

本次征地补偿安置标准如下:

1、征地补偿安置费: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皖政〔2023〕62号)文件所规定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进行补偿。

2、地上附着物补偿费用和青苗补偿费:按《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和县被征集体土地上青苗及房屋等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和政秘〔2020〕37号)及相关配套文件执行。

3、社会保障费用: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按《和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和政办〔2014〕29号)执行。

具体安置补偿按签订的补偿安置协议办理。

五、对《关于和县2023年第4批次村庄建设用地的批复》(皖政地马〔2024〕37号)文件有异议的,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安徽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2024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宜城市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建

宜城市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建

1月18日,在郑集镇胡岗水库,两艘打桩船正在紧张施工,水面上已竖起350多根桩柱。标志着宜城市规模最大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充分利用水库资源,采用水上发电、水下养殖模式。全部建成后,年均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1-01-22
正泰湖北浠水巴河150MW农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正泰湖北浠水巴河150MW农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11月12日上午,正泰浠水巴河150MW农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北浠水县举行,浠水县人大副主任宋雪聪、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潘呈全等,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副总裁李崇卫、中部光伏区域公司总经理厉健等出席

正泰新能源农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项目开工
2020-11-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信义和县102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用地获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