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光伏快报】隆基绿能斥资回购;光伏玻璃出货量增加

来源:光伏网整理发布时间:2024-03-01 09:15:06

【市场】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3年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国太阳能发电累计装机60949万千瓦(609.49GW),这意味着,2023年新增装机达到216.88GW,接近2019-2022年四年装机量总和。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90GW,虽然在装机结构中的占比略有下降,但绝对量在2022年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增幅超过80%。考虑到之前两年,分布式光伏在全年新增装机中的占比都超过50%,毫不夸张地说,近几年来,分布式光伏已成为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行情】光伏粒子、胶膜价格上涨,光伏玻璃出货量逐渐增加

本周EVA粒子价格上涨,涨幅3.2%。本周生产企业出厂价继续上调,光伏需求好转。下周需求端来看,光伏行业补仓意愿较强,非光伏需求启动较慢,需求端表现不一,将对价格产生不同影响。下周预计光伏级EVA价格或仍存补涨预期。

【财经】隆基绿能拟斥资3-6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1.54元/股

2月29日,隆基绿能(SH:601012)发布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含)(具体回购资金总额以实际使用的资金总额为准),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1.54元/股(含)。

【论坛】定了!第十届广东省光伏论坛 3月19日-21日广州见!

作为行业开年风向标,广东论坛此次以“新十年 新趋势 新发展”为口号,旨在深化光伏产业链合作,携手推动广东光伏产业迈入新发展阶段,第十一届广东省光伏论坛定于 2024年3月20日-21日在广州召开。期待与您共同探讨光伏创新商业模式,引领能源变革时代的浪潮,为实现双碳目标和华南区域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光伏快报】2024年3月1日 #小程序://碳索新能/cUPuryuoMPvLsGA 精选光伏资讯!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快报(2021年2月19日)

光伏快报(2021年2月19日)

【光伏快报】2021年2月19日 索比光伏网精选光伏资讯!【头条】最全总结!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并网全流程【要闻】上面发电、中间种菜、下面养鱼,光伏+又出新模式!【必读】伟大的变化光伏行业的能级跃迁【干货】内蒙古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光伏市场
2021-02-19
光伏快报(2021年2月18日)

光伏快报(2021年2月18日)

【光伏快报】2021年2月18日 索比光伏网精选光伏资讯!【头条】今日开工,光伏产业即将迎来三大变化【要闻】乌兰察布:当前风电、光伏依然无法替代煤电【必读】林洋能源:陆永华已被解除留置措施,今日正常上班【干货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光伏市场
2021-02-18
光伏快报(2021年2月10日)

光伏快报(2021年2月10日)

【光伏快报】2021年2月10日 索比光伏网精选光伏资讯!【头条】索比行研:超薄硅片、可结合异质结TOPCon,电池+组件技术MWT的现状与潜力【要闻】刚刚!通威晶科联姻:共建4.5万吨高纯晶硅+15GW硅片+再签6.5GW硅片长单【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光伏市场
2021-02-10
光伏快报(2021年2月9日)

光伏快报(2021年2月9日)

【光伏快报】2021年2月9日 索比光伏网精选光伏资讯!【头条】1.6GW!SMA稳居澳大利亚最大集中式光伏逆变器供应商【要闻】2020年全国各省区光伏、风电建设运行情况【必读】热点追踪丨疫情后,户用大省河北的最新情况【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光伏市场
2021-02-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快报】隆基绿能斥资回购;光伏玻璃出货量增加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