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四川民企唯一,通威参与省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4-01-31 16:35:15

1月29日,四川省科技人才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动员部署会暨全面深化职务科技成果权属制度改革推进会在成都召开。科技部副司长李昕,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贵、省科技厅厅长吴群刚等省厅局领导,各市州、试点单位负责人参会。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民营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试点工作。

会议现场

通威股份副总裁张璐作为试点单位代表发言。他指出,41年来通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始终坚守实业报国梦想,主动融入四川发展大局,打造了水产饲料、高纯晶硅、高效电池片三大全球龙头产业,一路从四川走向全国,从全国走向世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500强企业。在此次试点工作中通威将继续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六位一体,在农牧板块推动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落实。具体以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进步为评价核心,分类实施人才评价,构筑人才发展多通道路径,充分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让人才愿意来、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为四川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贡献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张璐总的发言获得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并在“学习强国”等官媒上广泛宣传。

通威股份副总裁张璐作为试点单位代表在会上发言

据悉,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大举措。在2022年由科技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科院等八部门印发《关于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的工作方案》,并将四川纳入全国六个试点地方之一。全省遴选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综合试点的19家试点单位涵盖国省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产业、制造业)创新中心、医疗卫生机构、科技领军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通威股份作为唯一的民营企业代表参与“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类”人才评价改革试点。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近日,通威股份以黄金会员身份正式加入RE100(100% Renewable Electricity)全球倡议,承诺最晚将于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目标。

通威股份RE100
2024-02-06
中信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马占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中信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马占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1月24日,中信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马占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通威股份财务总监周斌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中信银行通威股份太阳能电池
2024-01-26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加布里埃尔·埃普利到访永祥股份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加布里埃尔·埃普利到访永祥股份

近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加布里埃尔·埃普利一行到访永祥股份,五通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雨等领导陪同。

通威股份
2024-01-17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近日,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四川农信)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通威股份财务总监周斌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四川民企唯一,通威参与省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