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助力先进AMOLED产品制造,迈为股份向天马供应多台OLED激光切割设备

来源:迈为股份发布时间:2024-01-31 15:42:03

近日,迈为股份向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显示科技”)交付多台OLED柔性屏激光切割设备,应用于其第6代柔性AMOLED产线——手机屏与智能穿戴屏的量产,为天马显示科技AMOLED业务发展赋能。

该款设备用于OLED柔性屏生产的重要环节——EAC制程,采用高精度、多头同步的激光将整张柔性基板切割成指定尺寸与数量。由于设备复杂精密、技术难度高,在迈为股份进入该领域时,市场完全依赖进口设备。

通过深入钻研激光、精密控制、算法控制等关键技术,2019年,迈为股份成功研制了国内首台OLED G6 half激光切割量产设备,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技术空白,成为了国内屈指可数的提供Cell段工艺设备的企业之一。该设备先后交付维信诺、京东方,在客户端实现了稳定的大规模量产,产品可靠性、良率、生产效率、生产成本等优势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外,2022年开始,迈为股份为某客户端原有的21套进口OLED激光切割产线提供了设备改造与升级,显著提升了产品品质及产量,赢得了客户认可。

基于积累数年的客户肯定,2023年7月,迈为股份与天马显示科技就五台OLED柔性屏激光切割设备达成供应合同,其中四台已于近日搬入客户端产线,另一台将于2024年3月交付。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大晟新能源与迈为股份1.2GW异质结电池设备采购合同正式签定

大晟新能源与迈为股份1.2GW异质结电池设备采购合同正式签定

近日,浙江大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晟新能源”)与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迈为股份”)异质结电池设备采购合同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迈为股份董事长周剑,迈为股份销售负责人刘文龙,乐通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大晟新能源执行董事周宇斌,大晟新能源CEO周业军等领导出席当日签约。

大晟新能源迈为股份异质结电池设备
2024-02-05
国内首款干抛式机台,迈为股份半导体晶圆研抛一体设备成功交付华天科技

国内首款干抛式机台,迈为股份半导体晶圆研抛一体设备成功交付华天科技

近日,迈为股份半导体晶圆研抛一体设备顺利发往国内头部封测企业华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华天”),同步供应的还有12英寸晶圆减薄设备以及晶圆激光开槽设备。本次合作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干抛式)晶圆研抛一体设备各项性能指标达到预期,开启客户端产品验证。

迈为股份
2024-01-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助力先进AMOLED产品制造,迈为股份向天马供应多台OLED激光切割设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