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快讯 > 正文

闫杰辞去国机重装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国机重装网站发布时间:2024-01-30 14:27:08

1月30日,国机重装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闫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闫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官网信息显示,国机重装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制造基地,也是世界重大技术装备领域少数具备极限制造能力的企业,覆盖全产业链, 可为航空航天、能源、冶金、矿山、交通、汽车、石油化工等重要行业提供系统的制造与服务。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闫杰辞去国机重装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