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超65亿元!益恒光伏10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落子淮南

来源:东吴光伏圈发布时间:2024-01-26 16:47:46

近日,淮南益恒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安徽应天环保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对其10GW异质结电池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的编写工作。本次评价仅针对一期建设内容进行评价,二期建设不属于本次评价内容。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57164万元,在淮南市毛集社会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10GW异质结高效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厂房、办公楼等配套附属设施,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2.4GW异质结高效电池生产线,二期建设7.6GW异质结高效电池生产线。

本次评价的专题有:水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空气影响评价、环境风险评价、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及环境经济损益分析等。从技术、经济、环境损益分析角度评价建设项目环保措施的可行性,提出切实可行的污染防治对策,达到减少污染、保护环境的目的,为建设方和管理部门的环保设计及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近日,异质结电池领域成交了一笔大单。公告显示,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重要合同:向华晟新能源销售A级G12异质结电池片产品1000MW。根据索比咨询价格,这一订单金额超过4.5亿元。

琏升光伏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4-19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4月17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慧工厂项目协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塔拉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经开区投资建设高效

北建能源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
2024-04-18
光伏技术HJT引领效率革命,TOPCon望尘莫及!

光伏技术HJT引领效率革命,TOPCon望尘莫及!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浪潮中,光伏技术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场技术革新的大潮中,HJT(异质结)技术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潜力,正逐步成为引领光伏产业效率革命的新力量。相比之下,传统的TOPCon技术似乎已在这场竞

HJT(异质结)技术光伏技术
2024-04-17
什么是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具体的工艺流程有哪些?

什么是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具体的工艺流程有哪些?

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全称为晶体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是一种结合了晶体硅电池与薄膜电池优势的新型太阳能电池技术。它通过在晶体硅上沉积非晶硅薄膜,实现了光电转化效率提升潜力高、更大的降成本空间、更高的双面率、

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4-16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淮南市投资促进局作淮南投资发展推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集中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630.06亿元。其中光伏制造业方面,包括中环控股1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国晟25GW硅片切片项目及5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硅片切片项目异质结电池项目光伏电池项目
2024-04-02
晶澳科技石家庄基地10GW切片及10GW电池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晶澳科技石家庄基地10GW切片及10GW电池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11月19日,晶澳科技石家庄基地隆重举行10GW切片及10GW电池项目投产仪式。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及部分高管,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及市区有关领导,战略客户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仪式。

晶澳科技切片电池项目
2023-11-20
新霖飞10GW N-TOPCon电池片成功下线!

新霖飞10GW N-TOPCon电池片成功下线!

8月16日,随着首片TOPCon电池片成功下线,新霖飞集团投资兴建的新瑞光电“10GW 高效N型TOPCon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新霖飞TOPCon电池项目
2023-08-18
通威彭山基地电池项目首片下线!

通威彭山基地电池项目首片下线!

7月5日,通威太阳能(电池)彭山基地一期高效晶硅电池项目首片电池片下线。眉山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赵文峤等政府相关领导,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出席本次仪式,通威太阳能总经理周华、副总经理宋枭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通威电池项目太阳能
2023-07-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超65亿元!益恒光伏10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落子淮南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