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津巴布韦能源与电力发展部部长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

来源:正泰新能Astronergy发布时间:2024-01-24 09:41:14

1月23日,津巴布韦能源与电力发展部部长Hon Edgar Moyo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津巴布韦电力供应局(ZESA)执行主席Dr. S. Z. Gata、总经理 Dr. Munyaradzi Manyaya,津巴布韦输配电公司(ZETDC)总经理 Eng. Abel Gurupira,津巴布韦电力公司(ZPC)总经理 Eng. Nobert Matarutse,津巴布韦电力供应局子公司ZENT总经理Dr Godfrey Mugaviri,津巴布韦鼎森钢铁董事长许克敏等到访并座谈交流。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全球市场总经理倪涵羿、撒哈拉以南非洲区负责人符晗等热情接待。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符晗对Hon Edgar Moyo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正泰新能的基本概况、研发平台资质及研究成果,以及正泰新能ASTRO系列主推产品。倪涵羿在座谈中介绍了正泰新能在绿色供应链上的布局与阶段性成果。

Hon Edgar Moyo一行参观了正泰新能高度集成化、智能化的TOPCon生产车间,了解了光伏组件从备料到生产的全流程。Hon Edgar Moyo对正泰新能的发展成绩、业务情况及前景表达了肯定,并基于津巴布韦的能源现状,表达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待。现场,双方就未来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位于非洲东南部的津巴布韦,太阳能资源较为丰富,年日照时长达3000小时以上,辐射强度较大,但太阳能能源仍处于待开发状态。与此同时,受制于碳氢化合物资源匮乏、电力基础设施低效等因素,津巴布韦长期面临电力短缺问题,电力供应能力增速远低于需求。津巴布韦能源管理局(ZERA)称,该国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潜力估计为109GW。而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底,津巴布韦的光伏装机容量仅为30MW。

早在2012年,津巴布韦能源和电力发展部就发布了《津巴布韦国家能源政策》,并于2019年制定《津巴布韦可再生能源政策》,试图通过加强具有成本效益的可再生能源部署,提高可再生能源在津巴布韦整体能源结构中的份额,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津巴布韦能源管理局称,计划到2025年在津巴布韦部署1GW清洁能源产能。

作为一家以“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为使命,专注于光伏电池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正泰新能将秉持共建可持续未来的初心,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助力津巴布韦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Spain Genera 2024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Spain Genera 2024

当地时间2月6-8日,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之一国际能源与环境展览会(GENERA)在马德里举行,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闪亮登场,以科技创新、多元化场景解决方案,助推西班牙能源转型。

正泰新能光伏领域TOPCon组件
2024-02-08
打造“低碳朋友圈”,正泰新能发布绿色供应链“成绩单”

打造“低碳朋友圈”,正泰新能发布绿色供应链“成绩单”

近日,正泰新能“2023年优秀绿色供应商”评选落下帷幕,20家供应商凭借出色的绿色化表现脱颖而出,被授予“绿色供应商”称号。同时,正泰新能已于2023年底同步完成“绿色产品”开发储备。

正泰新能碳减排绿色供应链
2024-02-06
42GW!正泰新能入围中电建2024 年度光伏组件集采

42GW!正泰新能入围中电建2024 年度光伏组件集采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2024年度光伏组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开标,正泰新能入围全部标段,与中国电建集团的合作更上新台阶。

正泰新能光伏组件TOPCon
2024-02-05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一行莅临正泰新能酒泉基地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一行莅临正泰新能酒泉基地

近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一行莅临正泰新能酒泉基地,就新能源产业落地实施及企业发展情况考察指导。正泰新能酒泉基地负责人任伟等热情接待。

正泰新能TOPCon光伏电池
2024-02-04
湖南: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 加快风光等开发建设

湖南: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 加快风光等开发建设

2月1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2024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促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抓好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调整优化产业、能源、交通运输、用地等结构,积极培育清洁能源等绿色低碳产业,加快构建废旧物循环利用体系。加快风电、光伏和抽水蓄能开发建设,基本建成新型电力系统“三区三厅”示范工程。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碳达峰清洁能源光伏
2024-02-19
海外重磅发布!全新升级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开启全球高效电站新时代

海外重磅发布!全新升级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开启全球高效电站新时代

2024年2月1日,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在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研讨会上,向海外市场重磅推出全新升级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对跟踪支架设计灵活、快速安装、更易运维、更低发电损失等方面进行全面技术革新。此次天合跟踪推出的升级版开拓者1P产品,巧妙地集成了平坦地形适应性、系统稳定可靠性、快速安装和外设适应性等多种功能,同时新一代智能跟踪系统解决方案还包含智能电控系统、天合智慧云监控平台和SuperTrack智能跟踪算法,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创造更佳的服务体验。

天合跟踪开拓者1P清洁能源
2024-02-05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近日,随着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发布及正式签约,麦田能源面向储能电站的“电池热失控等多级安全监测与智能预警技术研究”项目顺利获得立项,作为“尖兵”项目入选浙江省《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立项项目清单》。

麦田能源清洁能源储能电站
2024-02-04
中海油×阳光电源:全球首个海上构网型储能

中海油×阳光电源:全球首个海上构网型储能

在广西北海,北部湾中部,坐落着“中国最美海岛之一”涠洲岛,这里的民生和生产用电主要来自燃气、余热、光伏等清洁能源。由于高比例新能源的接入,以及不与大电网相连,涠洲孤网不仅要解决电压频率波动、惯量不足等问题,还需要在发生失电情况时,依靠“黑启动”快速恢复供电。

清洁能源源网荷储多能互补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津巴布韦能源与电力发展部部长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