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耀姑苏 誉满全国丨晶澳兴家荣获“光能杯”光伏行业“2023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 等多项荣誉

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发布时间:2024-01-17 08:40:47

1月10日,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办,晶澳兴家受邀出席颁奖盛典,携五大户用分布式光伏创新方案精彩亮相。

晶澳智慧能源技术代表受邀在新时期分布式光伏市场创新论坛作“户用分布式光伏方案创新与实践”主题演讲,介绍了晶澳智慧能源公司情况和晶澳兴家的各方面优势,细致阐述了晶澳兴家分布式户用光伏创新方案与客户实践。

晶澳兴家凭借在光伏行业的优异表现,在“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中荣获“2023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晶澳兴家阳光棚”荣获“2023最具影响力场景化产品”。

作为晶澳智慧能源旗下分布式户用品牌,晶澳兴家秉承“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理念,始终如一地凭借行业领先的专业技艺和深厚的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户用光伏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屋顶上的阳光存折”,使广大农民朋友拥有稳定、可观的经济收益。

赋能代理商 与伙伴合作共赢

晶澳兴家秉承“客户至上,与合作伙伴共赢”的理念,给予代理伙伴品牌宣传、技术支持、额度授信、全国物流、培训赋能等等支持。

晶澳兴家五大创新方案 满足更多客户不同需求

晶澳兴家是晶澳智慧能源的分布式户用品牌,依托晶澳科技一体化产业布局及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客户不贷款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免费安装电站,同时每季度还有稳定的经济收益。为了适应不同的房源和客户的需求,晶澳兴家推出阳光棚、平改坡、桁架、庭院、双坡五大创新解决方案。

晶澳兴家五大创新方案

阳光棚、平改坡、桁架、庭院、双坡

阳光棚方案:通过“屋面结构刚性防水+结构支架导水槽”的多重排水设计,能够有效地防水、防漏,通过合理的结构设计和可靠的材料应用,在实现防水功能的同时,提高棚顶结构的防水寿命。适用于平屋顶搭建阳光棚的客户。

平改坡方案:在不破坏屋面的情况下安装光伏电站,同时还给房屋屋顶周边增加封彩钢防护,实现了房屋的楼层保温,延缓房屋老化,延长了房屋的使用寿命。适用于北方屋顶面积较大的平屋顶客户。

桁架方案:实现了光伏大跨距的安装形式,特别适合于房屋结构较为复杂、具有艺术造型的房源。能很好的将房屋保护起来,不破坏原有的房屋结构,实现建筑艺术美学与绿色光能的完美结合。适用于房屋结构复杂的房屋。

庭院方案:在农户的庭院内搭建架高的庭院光伏,在发电的同时,也不影响院落的正常使用,而且可以实现有组织排水,减少雨季院落的泥泞。适用于庭院面积大的客户。

✤ 双坡方案:对于拥有斜屋顶的家庭,屋顶的南北坡都可以安装光伏板,相较于传统的斜屋顶安装方案,双坡方案可以让电站容量加倍,农户的收益也加倍。同时还能更好地保护屋顶,让房屋的使用寿命延长。

晶澳兴家 招商进行时

目前,晶澳兴家面向全国招商,不同的省份我们安排了差异化、更具竞争力的代理商政策,期待全国代理商踊跃加盟,财富热线: 4000-266-888。同时,晶澳兴家在华南、华中、华东、华北、西北区域进行长期招聘,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

无论是从双碳角度还是终端能源消费绿色化的视角,分布式户用光伏在这场能源变革的浪潮中已经开始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出现。可以预见的是,2024年的户用市场会迎来新的机遇,晶澳兴家将不断创新发挥自己的优势,带领合作伙伴一同在分布式户用的大浪潮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4月9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晶澳科技副总裁、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栋,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金龙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助理总裁张凤海,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尹小强、产品总监姜锋等见证签约。

晶澳智慧能源比亚迪光储产业
2024-04-10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2月29日,晶澳智慧能源江苏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工商业储能电站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采用晶澳智慧能源自主研发、设计、集成的BG系列1500V液冷储能系统,是晶澳科技储能业务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储能电站光储一体化
2024-03-05
济南 · SUCE 2024丨晶澳智慧能源全方位描绘零碳未来

济南 · SUCE 2024丨晶澳智慧能源全方位描绘零碳未来

2月29日至3月2日,晶澳智慧能源强势登陆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光伏展”)。晶澳兴家五大户用创新方案、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零碳创新解决方案和工商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精彩内容云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DT08展位,吸引到大量参展观众纷纷驻足咨询了解。

晶澳智慧能源光储一体化源网荷储
2024-03-01
晶澳兴家携手越秀租赁,共同助力碳中和发展战略

晶澳兴家携手越秀租赁,共同助力碳中和发展战略

2024年2月2日,晶澳智慧能源旗下户用品牌晶澳兴家与越秀租赁于上海达成战略合作,以共同推动中国碳中和发展战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晶澳智慧能源联席总经理施俊,越秀租赁董事长杨晓民,越秀资本融资租赁研究院院长张磊,越秀租赁总经理蒲尚泉、总经理助理卢东光等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晶澳智慧能源越秀租赁新能源智慧电力系统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耀姑苏 誉满全国丨晶澳兴家荣获“光能杯”光伏行业“2023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 等多项荣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