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逐光同行 聚势共进 | 2024TCL光伏科技生态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TCL光伏科技发布时间:2024-01-09 16:20:19

2024年1月6日,TCL光伏科技于江苏宜兴举办的“逐光同行 聚势共进”首届生态伙伴大会圆满落幕。值此新年之际,TCL光伏科技团队携全国各地的众多合作伙伴,共叙情谊,展望未来。

TCL光伏科技总经理何雁飚、副总经理于大鹏、助理总经理郑坚,TCL科技投资部总监韩启明,环晟光伏总经理赵越、产品总监刘皎彦等领导和嘉宾,及各地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逐光竞跑

与伙伴逐光同行


晴朗冬日,在江苏宜兴龙池山,TCL光伏科技以一场10km竞跑挑战赛为大会拉开帷幕。生态合作伙伴们分队进行竞赛,于关卡游戏中展现团队凝聚力,于奔跑中感受逐光前行的精神和力量。

走进环晟

全球领先叠瓦组件工厂

1月6日上午,TCL光伏科技带领参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前往环晟工厂,深入了解TCL光伏科技上游光伏组件厂商的科技研发与生产实力。

行业盛会

趋势解读&颁奖典礼

在1月6日下午生态伙伴大会中,TCL光伏科技总经理何雁飚、TCL科技投资部总监韩启明发表了主题演讲,带领大家共同回顾2023年光伏行业动态及TCL光伏科技发展历程,并分析未来光伏行业动向以及相关政策,向与会伙伴和行业提供权威信息。

在发言中,TCL光伏科技总经理何雁飚女士首先从国际环境及能源安全角度阐述了我国发展新能源的战略必要性。国内光伏市场中,分布式光伏市场在不断扩张,光伏技术也在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光伏组件价格屡创新低,也带来了更多终端场景商业模式的可能性。

在众多利好条件下,分布式光伏行业也面临着如配网接入能力不足、终端消纳能力低、工商业分时电价、户用光伏拉闸限电等诸多变革与挑战。在此背景下,正是因为与生态伙伴们的携手合作,在过去的2023年里,TCL光伏科技业务规模快速上量,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所建设的电站扛过了台风、暴雪,也见证了青山绿水。

会上,何雁飚女士公布了TCL光伏科技2024年度经营主题和目标——将持续打造用户为本、值得信赖的分布式光伏品牌,在国内市场冲击行业前三,在海外市场打造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并分享了针对国内户用、工商业及海外业务的经营策略。

最后,何雁飚女士表示,聚势共进方能和合共赢,期待未来与所有TCL光伏科技生态伙伴携手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环晟光伏总经理赵越及产品总监刘皎彦针对环晟光伏品牌及产品优势进行了主题分享,刘皎彦先生表示,N型高效叠瓦组件将持续助力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

会上,商用及户用标杆伙伴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重庆丹陆翊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欧贵方先生表示,TCL光伏科技商用业务团队对项目的落地能力及责任心令人钦佩,15天进场施工的业内记录更是令他印象深刻。

洛阳华欧能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梦瑶女士表示,很感谢TCL光伏科技一路陪伴她们实现了跨行从0到1再到卓越的华丽蜕变,在合作之路上,TCL光伏科技见证了她们从500KW到12MW的飞速成长。

颁奖典礼上,TCL光伏科技为优秀生态合作伙伴企业颁发了年度奖项: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聚光前行奖、年度杰出合作伙伴-逐光同行奖、年度非凡合作伙伴-非凡之光奖。

答谢晚宴

携手伙伴聚势共进

1月6日当晚,TCL光伏科技为生态合作伙伴举办了答谢晚宴。至此,“逐光同行 聚势共进”2024TCL光伏科技生态伙伴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40多年来,TCL发展的步伐不曾停歇与徘徊;创业至今,TCL光伏科技逐光毅行,迈向全球领先的梦想不曾熄灭。TCL光伏科技将持续深耕分布式光伏领域,成为以用户为本,全球领先的分布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我们将继续携手生态合作伙伴,逐光同行,聚势共进,为实现双碳目标和建设一个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近日,由TCL光伏科技投资建设的宁江山川分布式光伏一期工程正式并网发电。这是TCL光伏科技“光伏+”篇章的焕新一笔,拓宽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使用场景,在促进机械重工行业低碳转型方面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光伏碳排放
2024-03-26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3月14-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吸引了千余家企业、数万件创新电子产品参展。

TCL光伏科技绿色能源户用光伏
2024-03-18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3月3日,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了以“逐光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业务推介会。此次活动汇聚了华南地区200位分布式光伏户用开发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成功案例,并对TCL光伏科技业务的全新升级进行了深入展示。活动包括趋势展望、主题宣讲、标杆分享、颁奖仪式、现场签约以及客户答谢等多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地区的市场拓展,共同书写华南光伏事业的辉煌篇章。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户用光伏光伏+
2024-03-05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TCL光伏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分布式屋顶光伏
2024-03-04
重庆涪陵区:承诺配储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重庆涪陵区:承诺配储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4月22日,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户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分布式光伏“自发自用,余量上网”减小公共电网运行压力,优先支持分布式光伏项目就近低压接入,不具备低压接入条件的地区,分布式光伏投资主体可探索汇集送出。鼓励分布式光伏投资企业、供电企业综合考虑分布式光伏开发规模、负荷特性等因素,探索在消纳困难变电站(台区)集中配置或租赁独立储能设施承诺配储的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屋顶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23
广东潮安区:对于装机超过局部电网承载能力的分布式光伏可采取适当反送电措施

广东潮安区:对于装机超过局部电网承载能力的分布式光伏可采取适当反送电措施

4月18日,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第二次公开征求《潮安区屋顶分布式光伏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公告指出,潮安供电局充分考虑分布式光伏大规模接入的需求,加强配电网升级改造,努力做到“能并尽并”。对于装机超过局部电网承载能力的,在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可采取适当反送电措施,为分布式电源提供并网服务。对建设过程中发现违反建设规范的屋顶光伏项目,由属地政府出具限期整改意见,并函告潮安供电局知悉。

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
2024-04-23
全国首例:户用光伏项目,完成电力市场化交易!

全国首例:户用光伏项目,完成电力市场化交易!

日前,华能新能源广东分公司作为广东省内第一个具备市场主体资格的分布式光伏发电企业(编号001),完成了户用分布式光伏第一笔绿电交易,成为了南方区域乃至全国第一批参与绿电的户用分布式光伏项目,充分体现了绿电

户用分布式光伏电力市场化交易
2024-04-23
参会指南丨2024山西分布式光储论坛,这些信息很实用

参会指南丨2024山西分布式光储论坛,这些信息很实用

4月24日,索比光伏网计划在山西太原举办“2024年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本次会议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投资企业、开发商、售电公司、开发企业以及设备企业、行业专家等,聚焦山西省分布式光伏开发流程、户用整村推进助力乡村振兴、光伏+储能项目开发经验,头部光伏企业+分布式光伏经验分享、融资租赁等行业焦点话题!

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光伏+
2024-04-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逐光同行 聚势共进 | 2024TCL光伏科技生态伙伴大会圆满落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