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开启异质结铜栅时代!太阳井与客户签订GW级铜互连设备合同

来源:东吴光伏圈发布时间:2024-01-09 10:50:48

近日,太阳井新能源在一家行业头部客户的GW级异质结铜互连产线招标中,成功中标铜互连金属化环节中多个工艺段的关键主设备及自动化设备并与客户签署了供应合同。本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的技术路线、装备制造能力与产线可实现的数据指标在行业中全面领先,并可满足GW级生产的各项要求。

异质结铜金属化技术不仅可从根本上解决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银浆耗量较高造成的成本问题,还可提升异质结电池0.5%的转换效率。太阳井新能源在2021年中初步确立了工艺实现路线并完成内部中试,并在同年年底向首个客户交付200MW级试验线后,与客户利用近两年的时间完成了每个环节的设备迭代与整体工艺整合,满足了GW级异质结生产的技术指标。

苏州太阳井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专业海归博士团队创立,现已形成以太阳能电池先进金属化整体解决方案、高效N型TOPCon电池湿法设备、太阳能电池金属化系列化学品、BIPV太阳能光伏瓦片为主导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HJT设备新产线启动:无银时代 一铜开启

HJT设备新产线启动:无银时代 一铜开启

2022年11月22日适逢小雪节气,苏州太阳井新能源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太阳井光伏HJT设备新产线项目正式启动。新产线地址位于吴中区郭巷街道淞葭路818号富民工业区3期,总面积超10000㎡。

太阳井新能源HJT设备光伏
2022-11-28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淮南市投资促进局作淮南投资发展推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集中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630.06亿元。其中光伏制造业方面,包括中环控股1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国晟25GW硅片切片项目及5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硅片切片项目异质结电池项目光伏电池项目
2024-04-02
光伏异质结电池:革新能效,领航未来能源市场

光伏异质结电池:革新能效,领航未来能源市场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飞速发展,光伏异质结电池以其卓越的能源转换效率和稳定性,逐渐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这一新型电池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整体性能,而且可以为可持续能源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一、技术突

光伏异质结电池
2024-04-01
最高功率715W!电投传古福建诏安基地3GW异质结组件项目正式投产

最高功率715W!电投传古福建诏安基地3GW异质结组件项目正式投产

3月23日,随着第一块传奇系列210高效异质结组件的下线,电投传古福建诏安3GW异质结组件项目正式宣布投产。

电投传古异质结组件光伏组件
2024-03-26
总投资35亿!国晟10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项目落地山东莱州

总投资35亿!国晟10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项目落地山东莱州

近日,计划总投资35亿元的莱州市国晟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开始动工。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立项、选址,土地摘牌、既有建筑物检测,地勘以及工业设计等前期工作,计划在今年四月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年底实现一期竣工。

异质结光伏电池
2024-03-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开启异质结铜栅时代!太阳井与客户签订GW级铜互连设备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